今天早晨,下起了一场鹅毛大雪,刹那间那美丽的人间变成了雪的仙境。

早上刚刚起来的时候,拉开窗帘,我惊呆了!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昨天还是阳光明媚的天气,今天却成了一副冰天雪地的景色啊。我穿好衣服准备下楼,看到这幅美丽的景象,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我刚刚下楼,看到了这场雪如棉絮一般。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禾若柳絮风因风起”,这场雪飘飘扬扬下个不停,从上面看是一片雪白,到处都是雪,就连树也穿上了银装素裹的衣服,而且还向我们招手呢。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孩子们你追我赶,很是热闹。我走在校门口的时候,地上的钢琴变得焕然一新,走进学校,我发现原来五颜六色的楼房变成了白茫茫一片。

因为今天下雪,所以不上课间操,起初周围是寂静的,连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叮铃铃”。下课了,后来大家突然争先恐后的涌出教室,奔向操场,接着,人越来越多,操场便成了欢乐的海洋,我刚到操场,一阵枪林弹雨向我袭来,弄得我浑身痒得不行。我在玩的时候在一棵大树面前停了下来,大树上长满了绿叶,虽然大雪已经让他掉落了几根头发,可是在雪中。他还是傲然挺立着,并且的生气勃勃,他是雪中唯一个不一样的颜色,到了中午的时候却越下越大。这棵树也愈发突出。

这场雪好美,我喜欢这场鹅毛大雪,爱他所有的一切。是那么亲切于大自然,春天的雪是那么别具一格。纷纷扬扬的雪啊,尽情的释放吧,让这场雪在我美好的记忆里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