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不少人在各种地方放风筝。学校里也举行了风筝比赛,把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比赛开始了,这时操场上已有很多风筝飞起来了,天空五彩缤纷的。再直视操场,操场上的人很多在奔跑,也有有很多人在站着那放线,还有人的风筝掉了下来,正在收线呢。甚至还有人怎么跑都飞不起来,正满头大汗的坐在那休息。

这么多人都在放风筝,我也开始放了起来。我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拿着风筝,顺着风跑了起来。我一边放线一边跑,本来想像上次那样一下子飞上天的,但这次的风筝好像故意和我作对,怎么样也飞不上去。我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跑了起来。“呼,呼”的声音响起,线从我手中擦过,风筝飞的好高,但当我正要停下来时,风筝又在往下坠了。“不好!”。我叫道,连忙又跑了起来:可不能把这么长时间的成果弄没啊!我这样想着,又加把劲的跑,一边跑一边收线。“完了。”风筝掉了下来。这还不怎样呢,线轴上的线都快被我用完了,我要收这么多线,要多少时间呀!我转动着线轴,过了好长时间,才搞得差不多。

终于收完了,我不想再放了,于是就拿着风筝看别人放。我抬头一看,才发现天上也没多少风筝了,但地上的人不但没少还多了不少。我坐在地上,看着他们放。不一会儿,天上又有许多风筝了。

看着他们的风筝,我可真想象他们那样把风筝飞上天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