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景莲学校四年级(1)班 邵紫冰

清晨,一层迷蒙的雾笼罩着莲花山,金灿灿的阳光从绿叶的空隙中直射莲花山。可爱的小花们露出了“笑脸”;露珠从小草上“滴答滴答”往下掉;湖中的小鱼活泼地游来游去;小鸟在树枝上歌唱,歌声是那么美妙动听!

不一会儿,莲花山上满山是人,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天上五彩缤纷的风筝真漂亮啊!有“展翅翱翔”的苍鹰,有自由滑翔的鱼儿,更为莲花山增添了几分生机。

沿着石阶上山,路上会遇到游乐场。在游乐场里,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呀!他们红彤彤的笑脸上像开出的红红的小花。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荷花塘。荷花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粉里透白。有的羞答答地低着头,好像不敢和小朋友们沟通;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就像一个可爱的粉红小囊包;有的绽放开来,非常热情地向我们展示着自己。湖上有一座木制的小桥,是咖啡色的,让莲花山有了几分情调。

我似乎感觉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有些地方还有几朵漂亮的小黄花点缀着。

前面就是邓小平爷爷的雕像,一束一束鲜花围着他,邓小平爷爷正在迈着大步走向美好的明天!莲花山真美啊!

莲花山

莲花山 莲花山是长安镇的一座名山,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 星期六的早晨,我也来到了莲花山。在山脚下,举目四望,只见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一阵风吹来,路两旁的树向我轻轻的招手;色彩缤纷的花朵向我微微的点头;那风中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啊!只觉得神清气爽。 开始爬山了,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慢慢地向上爬。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半山腰,顺着弯弯的路望去,隐约看见了一座古庙,再往上走,绿树掩映的古庙清晰的展现在我的眼前。 在古庙潜修想了一会儿,继续向上爬,好不容易猜到了山顶,我喘着气站在山顶向下望。居高临下,长安镇的美景尽收眼底。纵横交错的马路成了细细的带子;人们成了一只只色彩不一的小蚂蚁;车也成了飞奔的甲壳虫,真是“会当绝顶,一览众山小”。 莲花山,你那新鲜的空气,迷人的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莲花山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家人去莲花山公园玩。到了莲花山的草地,那里空气宜人,风景优美,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有些人在踢球,有些人在打羽毛球,也有些人坐在草地上聊天……,最有趣的是放风筝。天空中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蝙蝠,非常逼真。在草地上远看莲花山就像一个绿色的面包,一簇簇红色勒杜鹃花就像美味的火腿点缀在上面。 沿着上山的台阶,到了山顶,一眼就能看到邓小平爷爷的塑像。从山顶望去,只见市民中心像一只展翅的雄鹰,非常壮观。从山顶的小路下去,山下有个人工湖。湖边经常聚集一群爷爷奶奶在唱歌,悠闲自在。湖里有好多鲤鱼,只有有人扔些面包渣,它们就会争先恐后抢着吃。这就是美丽的莲花山。

莲花山

早就听说莲花山的景色优美,这次我终于有幸和妈妈一起去莲花上看一看了。 一进莲花山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草坪。大草坪真绿啊,像一个绿色的大地毯。许多小草探出头来,春风一吹,小草随风摇摆,发出“沙沙”的声息。草坪边上围上了绳子,好像不让游人进去,可还是有些调皮的小孩子进去跑啊跳啊!一个月后,绳子就被解开了,这时会有很多游人在草坪上放风筝。天上的风筝可多了,有小鸟、小猫、小狗,连小鱼也飞到天上了。 钓鱼塘边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围满了人。有人用网捉鱼,有的用瓶子捉鱼,还有的用手捉鱼,大家可快活了。鱼塘很静,像一面镜子,湖水绿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鱼塘的水面也闪闪发光。 一阵风吹过,湖上荡起了小小的波纹,柳树的枝条也跳起了舞。 远远望去,柳树的枝条像串了绿翡翠的项链,好看极了!游人会折下一条柳枝,做成一个圈,再放上几朵花,把它折成像帽子一样戴在头上,可漂亮了!钓鱼塘真是莲花山的一颗明珠啊! 上了山顶,你会看到一个邓小平爷爷的铜像,他正在大踏步地向前走去。小平爷爷的铜像下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香味扑鼻。山顶上还有许多挺拔的松树,像卫兵一样守卫着莲花山。 莲花山真美啊,我爱莲花山!

莲花山

今年国庆假期,我们一家去莲花山旅游。莲花山又美丽又壮观,还是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莲花山是珠江三角洲的一座名山,位于珠江口狮子洋畔西岸的制高点。莲花山上的“望海观音”像高40.8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箔金铜像。望海观音像的旁边就是观音阁,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观音阁,因为里面有1000座大小形状各不一样的观音像,十分壮观!除此以外,莲花山风景优美,树木郁郁葱葱,花香鸟语,所以它被评为广州新八景之一呢。

莲花山上最好看并令人叹服的是古采石场遗址,那些遗留下来的石山石壁简直就是鬼斧神工之作。你看那飞鹰崖,就像一本被利刀劈开的厚书,笔直地立着,人是很难爬上去的,也许只有飞鹰才能飞上去,所以叫做飞鹰崖。狮子石也不例外,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凶猛的狮子站在那里。百福廊最是厉害,那儿有一百个写法完全不一样的福字,如果喜欢书法,那就一定要去看看哦!

莲花山真是又美丽又壮观,走的时候我都有点恋恋不舍了,我真想再去一次,把那里的风景再细细欣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