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三,我们学校举办了唱红歌的比赛,举办这次比赛是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这天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比赛场地,准备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了,其他班的同学们兴高采烈,我们班也是如此。准备表演的同学们在台下又紧张又兴奋,他们有的唱国歌,有的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还有的唱《小松树》……我们班唱的是《学习雷锋好榜样》。每个班演唱完以后都会赢得雷鸣般的掌声,那简直就是掌声的海洋,每一次掌声就像一朵朵浪花向我们涌过来。

我们比赛之前排练了很多次,即使累了,大家也觉得不亦乐乎。轮到我们了,我们每一个同学也是又紧张又兴奋,但我们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的歌声铿锵有力,我们心中充满了对雷锋叔叔的敬佩之情。随着一声响亮的“向雷锋叔叔学习”,我们的演出圆满成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来,大家觉得我们班的演出很精彩啊!秋姑娘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倾听歌声,情不自禁地吹起了微风,片片黄叶也随着歌声翩翩起舞。

在这次比赛中,我不仅学习了很多红歌,更收获了团结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