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无比的郁闷,今天发生了很多怪事。

怪事一,擦财神树。

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就醒来了,看着他又是拖地又是洗碗,我实在是不忍心,于是就赶忙起床,眉开眼笑得对妈妈说:“老妈,需要我的帮忙吗?”妈妈用怀疑的眼神说:“是吗?咱家的大小姐也来帮忙了,真是不可思议!”我又嬉皮笑脸的说:“我亲爱的好妈妈,你就让我做事情吧!”说着妈妈就指着那棵财神树说:“你和妹妹就去擦那棵财神树吧!”我一蹦三尺高,说:"好的!”边说就把妹妹给拽起来。

我和妹妹拿了两块抹布,湿湿水。接着,一阵歌声在我家飞扬起来"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原来是我那可爱的妹妹竟边擦边唱,我也跟着唱了起来“每一次......”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就快干完了,可是我的小妹妹却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他把我们擦树的无谁都倒在地上了,哎呀,真倒霉,我们俩还得拖地!Oh!—哎呀!

怪事二,搬煤球。刚刚擦完了地,我们的妈妈又说话了:"女儿们好样的,再去个我搬煤球去!”我们俩齐声说:“哎呀——!”

开始搬煤球了,我一次搬五块,妹妹一次搬一块。这可是天壤之别呀!“哎呀——”又让妹妹讨便宜了!想着想着,不料,我的手一滑,煤球全掉下去了,只幸存着三个可怜的煤球,“哎呀——哎呀——”全掉地上坏了。

今天可遇到真的怪事,都是我不小心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