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校园有很多绿茵茵的小草。小草基本上长在操场旁边,我们学校的绿化工人还给小草剪了发型。有的剪成了一个大爱心的形状,有的剪成一朵大花的形状,还有的剪成了三角形。几个剪成大花的草坪凑在一起,犹如一个美若天仙的少女和她那一卷绿发一起在跳芭蕾舞,她还把脚碰到了自己的头,真是美极了!几个剪成三角形状的草坪凑在一起,犹如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子在做体操。

我们校园里除了草,还有花和树。花和树在篮球场前面,把篮球场圈了一圈,只有让人出入的地方留下一点缝隙。每棵大树都有一圈花朵把树围着,好像是一个小姑娘的花环把大树围住了,每一朵都有自己的颜色。有红的花,有粉的花,还有蓝的花……在远处看花,五彩缤纷,五彩斑斓。而且花的样子也不同,有一些是花苞,有一些是开了一半的,有一些是完全开放的。风一来,花粉就会飘进整个校园里。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都一溜烟地跑到操场上去玩,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了。同学们一起玩编花篮,跳马,丢手绢,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好像同学们都陶醉在了操场妈妈怀抱里了。上课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了操场妈妈的怀抱。

我爱春天的校园,春天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