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学校四年级举行了一次短跑比赛。我们班一致决定让王钰蒙“应战”,因为她是我们班短跑最快的了。

很快,第一局开始了,这时裁判员左手举着小红旗,右手拿着发令枪。操场上人山人海,观众们就像拉拉队一样迫不及待的在为我们班加油。

“砰”的一声枪响,所有的短跑运动员使劲儿地向前跑,我激动极了,就像是我在跑一样,这时我定睛一看:“短跑小将”怎么在第三名,我忍不住大喊了一声:“王钰蒙,加油!你要坚持!”此时啦啦队的队员更是大声的喊出了:“加油!加油!”的口号,王钰蒙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她放快了速度像猛虎一样向前冲,很快我们的“短跑小将”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到了第二名。

可是眼看第一名要到终点了,王钰蒙还离第一名差一点,我的心似乎都要跳出来了,我用尽最大的力气喊出了:“王钰蒙,你要加油,你是我们班的骄傲!”王钰蒙像燃烧了烈火一般飞快的冲刺了过去,她一举成为了第一名,但是她没有放慢脚步,继续努力的向前冲,最终第一个冲破了红线。

我们班全班同学一起呐喊:“王钰蒙,你真棒!”我们高兴极了,经过这次的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