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

我很喜欢看书,从小到大我看过的书已经数不清了。我喜欢看书,这还得从一本著名的小说说起。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每个周六的下午都在光明美术学校学习绘画,上完课后便到妈妈的住所住下,周日再回姥姥家。有一天晚上我在妈妈的书柜里发现了一本叫《哈利-波特》的书,我和好奇便拿出它来阅读,渐渐地我被它的故事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看着,它真是爱不释手。从此他勾起了我的读书兴趣,我读的书也越来越多了,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了,这些书里面有《老人与海》、《海底两万里》等文学作品还有更为实用的《大百科全书》。在那些文学作品中有些情节显得危机四伏,让人为书中的人物捏一把汗;有的故事轻松快乐,使人愉悦。而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大百科全书》,因为的知识面很广也很丰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懂得许多道理。

其实,因为看书我也遇到过令人尴尬的事情,有一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捧着一本叫《唐吉诃德》的书看。本书是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作品,主要描写一位看骑士小说入了迷,于是他从家里找了一套盔甲,带着一匹马和一个仆人,开始他的骑士之旅。路上做了很多滑稽的事情。我聚精会神的看着书,越看越入迷。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地走到 了路中央。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把我下出了一身冷汗。过后,我又若无其事的继续看书。走着走着,只觉得撞在了什么硬东西上,头感到很痛,脑子里像有一窝蜂,“嗡嗡”得直叫。我把视线移到这个“挡路者”上一看,吓了我一跳:只见一个电线杆立在我的眼前。我向四周一看,幸好没有人,便窘窘的走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无尽的知识。我将继续看下去,因为书是我最好的朋友。

爱看书的我

爱看书的我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一年级 张哲凯

我是个开朗的人,我爱打篮球,但我最爱的是看书。只要有一本书在我的面前,我就快速的去拿那本书,认认真真的看起来。一个小时后,我开开心心的看起了电视,4分钟过后,我出去跟小朋友一起玩。4点钟到了,妈妈再次叫我去看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星期一又到来了。早上,我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把床头上的书拿起来看。我看了又看,7点到了,我急急忙忙的去上学了。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男孩

我叫陈俊杞,今年十岁,在清林小学上三年级。

我的体形偏胖,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微微一笑,圆圆的脸上便会有两个小酒窝。我那双小手一上场,便能写出一篇好文章来。

我十分喜欢看书,有时候看得都废寝忘食了。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看见了一本《故事大王》。我连忙拿过来,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本来,我和妈妈约定好了,只要我按时把作业做完,每天让我看一个小时的动画片,可是我看书的时间太长了,作业没有写完,所以,我每天一个小时的动画片泡汤了。

我虽然人小,但志向却不小,我希望长大后当一名足球运动员,让中国足球走出亚洲,走向世界。

爱看书的我

我昨天看了一本书,看的几乎忘记了时间。

我看了三个小时都忘了要听英语的时间过去了都不知道!唉!只好今天听四十分钟了,好惨啊!要听四十分钟!平常只要听二十分钟就好了现在要听四十分钟,我怎么受得了啊!我好可怜啊!虽然,听四十分钟不算什么,但是,我心爱的看书时间,就没了。我最爱看的书是《三国演义》。唉!看来今天是看不成了,本来我可以再多一点历史知识的,但现在只能先听英语了。

我正在听英语,唉!我怎么这么惨啊!别的爸妈都希望孩子看书,我的爸妈就不一样因为,我的睡觉时间一过我妈就像变了一个人是的,就马上催我睡觉。我都要被她的超音波吵死了,我就是睡的太多了,所以才有了黑眼圈,我也知道她是关心我,但是我已经不是三岁小毛孩。我妈太关心我了。

啊!老妈又罚我明天不能看书,只好下个星期天在看了。啊!我的《三国演义》,老妈只说明天不能看《三国演义》又没说不能看其他的书,于是我又看其他的书,啊!被老妈看见我在看书了,老妈走过来了把我的书收走了,我又为了看书付出了高度的代价,就是我半夜起来看书,遗憾的是过了不久这招又被老妈发现了,老妈又用新招来对付我了,她把书都放到了保险柜里,啊!我永远不能看书了。

老妈你为什么不让我看书啊!!!!!!

一个爱看书的小男孩

我叫徐敏超,是求知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属偏矮个头,有点胖胖的,瓜子脸,......很惹人喜爱,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眼睛有点小,有时眯起来都成一条直线了,哈哈!||| 人们都说薄嘴唇的人能说会道,我的嘴唇不薄不厚,可我属于能说会道的那一种,写作文总是拿高分,我觉得这些成绩的取得很大一部分得归功于我最亲密的“伙伴”----书。对,我爱看书,一看书就会入神。||| 瞧!常躺在床上看书的小男孩就是我。“敏超,坐起来看书”,我边看边回答说:“知道啦,老是烦人”,我光嘴里这样应着,可并没有马上起身,也难怪乎妈妈经常这样唠叨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到一家大型超市购物,走着走着,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本我非常喜欢的书,于是我就停下了脚步,只顾自己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了。爸爸一时还没发觉我停下来看书了,还在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爸爸向后一看,发现我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顿时,着急地到处找,最后,总算是在看书的地方把我给“逮着”了。||| 嘿!怎么样,你们现在认识我了吧!一个爱看书的小男孩。我想我一定会继续和我的“小伙伴”相处下去,因为那是很丰富的精神食粮哦!|||

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成都的小女孩,今年8岁,在川大附小读三年级。我的皮肤雪白细嫩,从小到大,走在路上,我经常听到陌生的阿姨说:“这个女孩的皮肤好白。”我的眼睛又大又亮,祖祖说就像以前院子里油患子树的果核一样,我的嘴巴小巧红润,好象涂过樱桃色的口红。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我觉得书里的故事、童话,有的滑稽幽默,有的生动感人,简直太让人着迷了。每次到楼下散步,我都会去阅览室或书店翻一会书,再依依不舍地离开。有一次,吃完饭后,我刚准备去刷牙,经过书柜时,发现一本感兴趣的书,就一动不动地站着读了起来,妈妈叫了我几声,我根本没听见,还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最后妈妈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我才恍然大悟,赶紧去刷牙。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在卧室看电视,我在自己的房间做作业,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地拿了一本好看的书,小心翼翼地压在作业本下面。爸爸妈妈走过来的时候,我就飞快地把书藏起来,做作业。等他们一走,我又迫不及待地把书拿出来,津津有味地读起来。突然看到书里好笑的地方,我忍不住笑出声来。妈妈听见我的笑声,跑过来,发现了我的秘密,严厉地批评了我。我懂得了做事不能一心二用,不能因为只顾看书而影响学习。

书就像我的好朋友,帮我赶走寂寞,陪我快乐成长。

爱看书的我

爱 看 书 的 我

为什么说是爱看书的我呢?因为,我在家里订阅了不少报刊杂志,非常爱看书,不想却经常会惹出“祸”来。

记得有这样一次,邮局又送来了订阅报刊的通知,我仔细阅读后,认真填写了我想要订阅的杂志并寄了出去。

过了几个星期后,我订阅的期刊到了。我拿起杂志就读了,看得津津有味,完全不知道周围的人都在做些什么。过了一阵子,妈妈的大嗓门喊了起来:“快点上来洗澡了!”我嘴里答应着,头也连连点着,可是屁股却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像粘了双面胶似的。

又过了一会儿,妈妈怒气冲冲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像一只要吃人的大老虎似的。不对不对,应该说就是一只大老虎!因为她是属虎的。我惊呆了,然后,老老实实地给这只“大老虎”大骂了一顿……

这样的“祸事”我经常会遇到。唉,谁叫我是一个酷爱看书的人呢?

爱看书的我

我叫宁佳心,今年十岁。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在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透着智慧的光芒,样子挺漂亮。 我非常喜欢看书,是出了名的小书迷。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上班前说:“十分钟后,就把水龙头关上。”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快去上班吧。”我瞟了妈妈一眼,拿出了一《本安徒生童话》看了起来,根本没有把关水龙头的事放在心上。我的心随着书中的情节时哭时笑,我痛苦小人鱼的死;我欢笑灰姑娘的幸福;我可怜那个卖火材的小女孩;我从善良的丑小鸭那里学到了:面貌丑并不代表心灵不好……书中的每个生动、有趣的情节都触动着我的心弦,好像是我与主人公一起分享这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书中的好词、佳句、妙语都不断在我的脑海里刷新、显现,而重要的知识、事例、日期及人物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同时,我还准备了一个作文本,每次读完一个故事,我都会写读后感,因此,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 妈妈回来了,我忙上前迎接,妈妈第一句就问:“水龙头关上了吗?”我一时慌了手脚,睁大眼睛说:“哦!糟了,我把这事忘到了九霄云外了。”妈妈听了,快步走到卫生间,关上水龙头。看着从水龙头慢慢流走的水,妈妈无奈地说:“你呀!可真是个小书迷。”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