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名歌手

朝鲁门

我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小女孩,因为我从小就很爱唱歌有时候我会给我的爸爸妈妈同学唱歌,他们都说我很有唱歌的天赋。

但是有位歌手对我的影响感触比较深刻,正由于受他的鼓舞使我更加确定了当歌手的梦想,那位歌手就是周杰伦。我以前不喜欢他可是有一次我上网无聊无意间按了键盘他的资料就出来了我看了以后才知道他为当一名歌手所付出的代价和汗水。

他是一个单亲家的孩子,从小跟着母亲生活,他们的生活很辛苦可是他一点都不怕苦他爱唱歌。所以经常去一家歌厅唱歌有事他一个月的收入连他和母亲的生活费都供不起,还有别人嫌弃他歌唱的的不好还把他给辞掉了。失去工作之后他没有气馁人就不放弃唱歌的梦想,功夫不费有心人一次偶然的的机会油价发展很好的唱片公司让他完成了当歌手的的愿望。当了个手以后他几乎参加每一项捐款献爱心等活动,逐渐他也变成了我心目中的偶像。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下定决心我也要像他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

如果我是一名歌手我会用我的最动听的歌声给每个人带来幸福快乐,用我的智慧、用我的辛劳、用我的努力去完成当歌手的梦想,让未来的我成为一名助人为乐的好歌手吧!

学校:二连浩特市蒙校

班级:六年二班

姓名:朝鲁门

指导老师:娜仁高娃

睡不着的老妈

夜晚,整个城市的房间都熄了灯,人们都在睡觉。但只有我家例外,每天夜晚,如果你住在我们这座城市,发现有一间房间每天夜里都亮着灯。那么,错不了,那就是我家!为什么会彻夜亮灯呢?还不是因为我老妈睡不着觉!

老妈睡不着觉这个毛病,大概是两年前开始的。那年奶奶身体特别不好,连着住了好几次院,老妈自然是每天晚上都要去医院陪夜。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奶奶的病好了,老妈也终于可以晚上睡觉休息了。但老妈惊讶的发现,自己睡不着觉了!夜深人静,大家都在睡觉,但老妈一个人睡不着又无所事事,她只好把我叫起来陪她聊天,说是为了增进母女感情。其实,老妈只是觉得一个人无聊,想拉一个人做伴罢了。

再是怎么聊,把陈谷子烂芝麻都翻出来聊,聊了几个星期也没东西可以说了呀。为了可以让我安稳,我专门去人才市场找了一个专业陪聊,让陪聊陪老妈聊天。晚上,我就把客厅空出来,专门让老妈和他聊天。看见老妈似乎和他挺聊得来,我也就放心了,以为可以睡安稳了。没想到就这样过了几天,陪聊主动来找我,要求辞职:“求求你了啊,你老妈我实在受不了了,她太能说了,简直是三寸不烂之舌!我可受不了了,嗓子都干了!”

请来的专业陪聊走了,老妈一个人又无聊起来。这回,她开始研究起化学来。她说自己从初中到大学化学每次都考第一,所以在化学方面一定要有所成就!老妈每天晚上,只要我们一睡觉,她就开始看从书店批发来的化学书籍,这些书足足占了两间房间!老妈就每天坐在书堆中研究。这不,功夫不费有心人,老妈最近已经发现了一种新的化学物质,正准备申报诺贝尔奖呢!说不定下届诺贝尔化学奖的得主就是我老妈啦!

但一直不睡觉可不行呀,这回老妈又请了一个催眠专家来为她催眠,希望可以好好睡上一觉。催眠专家把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领都拿出出来了。只是最后,专家把自己都给催眠了,老妈却依然无动于衷。

我想,我长大一定要当个催眠大师,让老妈可以好好睡觉!

旱鸭子下水啦!

大家好!我叫李毅睿,今天我要去学游泳。你可知道我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旱鸭子,但是旱鸭子不得不下水啦!你看这不,妈妈喊我快点去游泳馆!|||来到了游泳馆,我像一头小山羊一样又吵又闹,死都不肯进去。但还是被爸爸拖进去了。我慢慢的“爬“到游泳池边,先用脚沾了一点水,“啊”好冷我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时有一只手紧紧地拉住我不就往水里拖,“冷——死——了!”一陈撕心裂肺的声音从我嘴中喊到。我拼命在水里挣扎,可这脚就像撞到了蜘蛛网的虫子一样不听试唤。|||我刚想发怒,是谁把我拖下水的。一抬头,我愣了一下。这个人不就是是把我拉下水的那个人吗!”原来是老师呀!我瞄了一下老师,老师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滚圆的弹子一样。我的心在紧张地跳舞,目光不敢和老师的视线碰到一起。|||老师先让我练憋气,以前我认为憋气很简但,可现在我才知道憋气很难,老师先让我把头放进水里,只听“叭叭叭……水面上冒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水泡。紧接着又听见一陈咕嘟声。原来我在水下呼气结果什么也没呼着,到是凉水喝了一肚子。终于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功夫不费有心人我终于会游泳了。|||这不我的外号“旱鸭子”经过几天的努力就变了游泳高手的称号。|||

我的自画像

看到那个教室里有一个圆脸,上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鼻子微翘的那个正埋头苦读的长发女生了吗?她长得虽然不漂亮但却总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

她是个有点多愁善感的女生,遇到一点小事也会担心得要死,看小说时总是被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记得有一次他们学习《海鸥老人》这篇课文,中午她就感动地竟和三个女生抱头痛哭起来,直到下午上课才停止了流泪。还有一次她就因为自己的语文练习册没发,便担心了一节课,连老师讲得内容也没听进去。最后才知道是有些人的没改完,她才松了口气。你们说,她是不是很多愁善感呢?

她在学校时课间总坐在座位上,干点自己的事,除了中午吃饭,做课间操,从不出班门。放假时,在家总闷三、四天不出门,也算是宅女了。所以体育比较烂,成绩每次都是良。运动会时,总缩在凳子上看课外书。但有一项运动她却非常擅长,那就是游泳,只可惜体育不考这项。不管暑假有什么事,她都会去游上几次,锻炼一下身体。在与许多同龄孩子比赛时,她总把别人远远的落在后面。你说她是不是很喜欢游泳?

她还是个爱钻牛角尖的人,总喜欢刨根问底。小时候她总问爸爸妈妈人类是怎么来的?最后结果肯定是她获胜,爸爸妈妈哑口无言。她还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无论别人再怎么打击她,她也不会退缩,反而要更努力的向前冲。在小学一、二年级时,她成绩并不好,总是七、八十分,语文老师也总请她的家长。可她并不气馁,反而更加努力。“功夫不费有心人”,她的成绩慢慢由下游变为了上游。你说,她是不是一个对目标轻易不放弃的人?

其实,她还是一个很爱交朋友的人,什么?你想和她结交,却不知她是谁?实话告诉你吧,“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她其实就是我。我叫蔡林姗,刚刚步入初中。希望可以和许多人成为朋友!你认为我的自画像怎么样?

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们从小就听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故事。有确,任何事情,只要肯下功夫,就会梦想成真。

今天,当我们想起文学著作时,都会被红楼梦的魅力折服,书中的人物描写得淋漓尽致,人物细节描写得非常精细。可它的原著作者曹雪芹为了这部小雪也是呕心沥血,费尽心思,他写作的《红楼梦》,披阅十载,增删五次,终于给我们留下了如此精细的作品。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英国首相丘吉尔,他是一位出类拔萃的演说家,被列为世界十大著名的演说家。可没有人会知道,丘吉尔第一次在议会上发表演讲时,却栽过一次大跟头——当他发表演讲时,说到一半,竟然忘记了下文,台下的人都觉得有些羞耻,有些人甚至在小声地笑,丘吉尔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憋得面红耳赤、满脸通红,头发都竖了起来,手心紧张得出了汗,无奈的他只好中断演讲,紧张得腿都抖的他,走下了台。但他毫不气馁,潜心研究演讲技巧,有几次,他练得嘴唇都干裂了,流血了,还有了废寝忘食的习惯。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丘吉尔终于练成了演讲技巧。随后一个月,很快的成为了20世纪著名的演说家和卓越的政治家。

纵观成功人士的经历,我们都会发现其中的奥妙,那就是具有哲理性的名言——功夫不负有心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 ------读《十年成一画》有感 叶冀开读完《十年成一画》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被张彦那股认真劲儿所感动。张彦用了是年的时间画了许多画,可是都由于自己的不满意而全部扔掉,他就是凭着这种认真的劲儿,刻苦勤奋,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画出了可以乱真的作品,一举成名。做什么事,怕就怕“认真”二字,如果有了认真的态度,就能克服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认真,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态度,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做成某件事,那么就要对这件事情负责任,尽力做到最好。什么困难,都不能成为借口和理由。比如我学书法,觉得很枯燥,恨不得马上不学,可是我又转念一想:不行,我不能半途而费,既然决心学了,就要把它学好。写一遍不好,就写十遍,再不行就继续练,直到练好为止。慢慢地,我的字越写越好,对书法也越来越感兴趣,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的字算是在班级里最漂亮的,这是我努力的成果。有些人,没有认真的态度,草草地做事,却又抱怨为什么不成功,请想一想张彦的话吧!老师布置了数学作业,你做着做着就开始想看电视播的动画片,结果题目抄错了,答案算错了,这样的态度你的数学成绩能好吗?“功夫不负有心人”,这话真不错。只要你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情,并坚持不懈地去做,一定会成功的。做个认真的孩子吧!

功夫不负有心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功夫不负有心人--许昌市古槐街小学六(4)班吴晗晗人们常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没错,只要你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会收获成功的果实。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英国首相丘吉尔,是一位出类拔萃的演说家,被列为世界十大著名演说家之一,可谁会知道,丘吉尔第一次在议会上发表演讲时,却在过一次大跟头----当他讲到一半时,突然忘了下文,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憋得面红耳赤,只好中断演讲,尴尬回到的座位上。但他耗不起馁,潜心研究演讲技巧,经常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最终,丘吉尔成为20世纪的著名演说家和卓越的政治家。无独有偶,工程师詹天佑为了修好我国自己设计施工的第一条铁路,带着工人和学生,扛着标杆,背着经纬仪,在峭壁上定点、测绘。晚上又在煤油灯下绘图、计算。还经常与当地农民、工人商量。居庸关隧道开凿时,它采用从两端向中间凿进的方法;八达岭遂道开凿时,他采用中部凿井法;人字形线路设计时,他思考着怎样使火车爬上陡坡,最后决定两个火车头拉。最后京张铁路比原计划提前两年竣工。今天,当我们提起文学名著时,都会被《红楼梦》的魅力折服,的作者曹雪芹为了这部小说也是呕心沥血,费尽心思。他写作《红楼梦》披阅十载,增删五次,终于给我们留下了如此经典作品。丘吉尔的演说路,京张铁路的筑成,《红楼梦》的著成,纵观成功人士的经历,我们都会发现其中的奥秘,那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管任何事情,只要我们肯下功夫,就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