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间有仙境的话,那一定是西峡美丽的时代广场。

春天,时代广场是欢快的。争先恐后出场的嫩草,百花齐放的盛景让时代广场热闹非凡。远远看去,一排排树木就像一排排士兵日夜守护着时代广场,到处一派春机盎然的景象。广场的中心有好多人在放风筝。风筝的样式有很多:老虎、老鹰、蛇、超人、美人鱼等等,听听小朋友们那欢快的笑声,就可以知道他们有多开心。

夏天,时代广场是凉爽的。时代广场中央是一个大家都喜爱的地方——喷泉。喷泉中间最大的一个喷柱被旁边一圈错落有致小喷泉围绕着,喷出来的水柱有高有低非常好看。外围是一个个小喷泉组成的方阵,在音乐和灯光的映射下显得五彩缤纷。每天晚上八点,喷泉就会开放。这时,早就等在这里的大人,小孩开心地嘻戏着……这时,游乐场也很热闹。这里有海盗船、小木马、飞天车、小火车……欢快的音乐好像在招呼孩子们:“快来陪我玩呀!”

秋天,时代广场是梦幻的。树叶黄了落了一地,广场就像铺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恐龙画廊里有许多恐龙,恐龙的种类有很多:霸王龙,翼龙,剑龙……好像让人们回到了恐龙时代。金鱼池里有很多好看的金鱼:白色的,黑色的,红白相间的,金色的和银色的太美了!被阳光照着的水面波光粼粼,它们孕育着金鱼宝宝们。假山在水的中央,倒映在水里的影子为金鱼宝宝增添了无限乐趣。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游客们一边给鱼儿喂食一边给鱼儿拍照。

冬天,时代广场是纯洁的。运动场上有人在跑步,他们嘴里呼出的白气好像在说:“我好热。”一场飘飘扬扬的大雪来后,只见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姑娘跟冬天说了一句悄悄话:“冬哥哥,我太热了,能不能让我凉快点。”这时,孩子们踩着厚厚的雪咯吱咯吱地跑出来做着有趣的游戏: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的游戏你喜欢吗?我可是超级喜欢哟。

时代广场的每个季节在我心里都是美丽的。我超级喜欢它!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