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主任王老师告诉我们新疆英吉沙小学的老师要我们这交流学习,学校选重了我们班。

下午,我怀着紧张又激动得心情,早早地来到教室。快上课时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多媒体教室。这节课是美术课,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述了,星空的联想。然后拿出一张刮画纸说:“哪位同学上讲台来帮老师刮一张你联想的星空?”话音刚落,我就不假思索地举起了手。老师说:“那就你吧。”我的心突然砰砰地跳的厉害,像揣了一只小兔。可是不能后悔了,于是我拿起刮画笔,大步向讲台走去。

老师宣布:“下面同学们开始自由创作吧!”教室里一片寂静,只有“刷刷”的刮画声。

我刮得正尽兴时,一位英吉沙小学的老师,悄悄地走到了我身旁,对我说到:“小朋友,你刮的是什么呀?”我紧张地把胳膊移开,这时我已经刮好了一艘飞向火箭。那位老师看了一眼我的画,微笑着点点头,就离开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今天的美术课真有趣!我们不仅了解关于美丽星空的知识,还通过自己动手,展示了美丽的星空,我爱这形式多样的美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