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家里又上演抢遥控器大战。谁能取得胜利?要拭目以待。

说到这件事,真让人头疼。周末在家,本来很休闲,结果我们家却闹得像菜市场一样。因为我们家只有一台电视,爸爸妈妈和我都想看电视,于是我们开始争夺遥控器。可是我抢不过他们,每次我都以失败而告终。

今天晚上,我势在必得。我来到客厅,看到爸爸翘着二郎腿,一边喝茶,一边看电视。他都已经霸占遥控器两个小时了!我气冲冲的走过去对他说:“爸爸,我要看电视!”爸爸回答说:“少看电视,影响学习!”我反驳说:“周末是休息时间,给我看一会儿!”“不行!”爸爸严肃的说。听完爸爸不容反驳的话,我瞪着眼,撅着嘴,又生气又无奈。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我找妈妈评理,告诉她事情的经过。妈妈笑了,在我耳边告诉了我一个好办法。我半信半疑的走过去对爸爸说:“好爸爸,就给我看一会儿电视吧,我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学习,我就看一小会儿,好吗爸爸?”我一边撒娇,一边摇爸爸的胳膊。爸爸经不住我的撒娇攻势,终于点头答应了!

原来这就是妈妈制胜的法宝,看来语言也是有魔力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