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第一缕霞光洒向大地,一条由书包汇成的“长龙”在涌动,他们或嘻嘻哈哈,或窃窃私语,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里——美丽的实验小学。于是,校园苏醒了,她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敞开了宽阔的怀抱。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操场。每个星期一早晨,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穿着整齐的礼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挺直立正,神情严肃地看着五星红旗在微风的亲吻下,在阳光的照耀下,缓缓升起。体育课上,这里又成了我们玩耍的广场,我们在这里自由地奔跑,快乐地嬉戏,尽情地挥洒汗水。

在这里,我们上演了气势磅礴的千人吟诵;我们开展了激情四射的运动会;我们表演了令人回味无穷的古韵今华专场表演……操场上的清风和小草,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岁月匆匆,如梭逝去。

操场旁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明德楼,至善楼,正心楼,尚雅楼,一个个富含教育意义的楼,让我们每天都在明德至善。这里是老师为我们授业,解惑,传播知识的殿堂,一间间教室,窗明几净;整齐的桌椅,列队欢迎着我们;现代化的电脑设备让我们开阔眼界。我们每天都会坐在那里,目光炯炯,随着老师的指指点点、粉笔的画画圈圈,认真学习。

在这个知识的殿堂,我们从幼稚到性格的成熟,从蛮荒到知识的丰收,从枯燥到学习生活的丰富。忘不了每一次我们布置的班级文化建设,我们曾获得了一等奖,获知这个消息,我们高兴得击起掌来!忘不了我们捐花献草,创建了绿色班级。也同样忘不了我们书香进校园时买的一本本书,捐出来创建书香班级,也同样获得了第一名。这些活动让我们回味无穷,难以忘怀。

夕阳西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慢慢流向天际。此时,只剩下无边的静寂和缓缓洒下的月光。美丽的校园,知识的乐园要睡觉了。明天,她又会苏醒,用微笑迎接更辉煌更灿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