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这个梦里,我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世界。

一开始,我发现我变成了一个小矮人。我坐着一个会飞的魔法炉子,飞往世界各地去旅行。第一站我来到了丛林的深处。在黑漆的森林里,没有一点声音,突然听到了一阵阵的脚步声,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一个巨大的黑影在缓缓前进,一个巨人在森林里缓缓前进,对它来说这一片森林就是一片灌木丛。我赶快骑上飞天炉飞到了巨人的旁边。我对巨人说:“你好吗?我能跟你交个朋友吗?”巨人说:“要是你能帮我找到飞猪的话,我就和你当朋友。”我想飞猪是什么东西,我答应好,我问它飞猪在哪里,巨人说了句天上就走了,我坐着炉子向天上飞了去,渐渐我看见了几个小黑点,有几只长着白色翅膀的小猪在天上飞,还有几只大公猪也在天上飞。

我从它的身旁偷偷飞到了它们的上空,然后用锅子罩住了一只小白猪,在快要落地的时候,让炉子飘了起来,所以都没有被落地时的冲击力撞伤。

我把小白猪送了过去后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想看下集,请观看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