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今天真是无聊透顶。

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啃着馒头,喝着稀饭。

草草的吃完饭后上楼做作业,我面对着那枯燥的算术题,昏昏欲睡,写着写着,钢笔的墨渐渐地漏了出来,流到了我的手上,变成了一张中国地图,我只好换水笔。好不容易静下心来写作业,空调却*了,我被酷暑挣得叫苦不迭,汗珠流下来,渗入了作业本。终于,挨到了11点,可以下去吃饭了,我犹如饿虎一般扑向了餐桌,盼望着有什么可口的菜肴,但这“白毛浮绿水”的青菜豆腐汤令我大失所望。

下午,可是我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着百家讲坛,可是不到十分钟,停电了。这对我的惩罚也太大了吧!!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无聊透了,什么事儿也没干。

这真是无聊的一天啊!!

无聊的一天

今天我一起床再家很无聊,我就想了想,开启小电脑学英语吧。过了1小时,我就不想学了,我跑去妈妈的房间一问学习的事。妈妈就要我在学1小时。我跟妈妈说我学了,妈妈也不听。我不学也会被骂,所以又学了1小时。

等老爸会来时已经12点了,所以我学完了。

今天是不愉快的一天啊!如果我一早再睡晚点就好了。

无聊的一天

今天星期天,我刚起来就想今天干什么?去“创网”打作文,没有一点兴趣,玩会游戏把,不想玩。到底干什么?下去玩会?看来只有这样了,我一下去,一个人也没有。又回家,我想还是看回书把。看着看着越看越没兴趣。干什么,睡会觉把,一会也睡不觉。

赶快结束这无聊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唉!~昨天好不容易才从学校的监狱里走出来,今天本应该高高兴兴的享受,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接下来,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一.睡觉

“妈!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嘛!“我懒洋洋的躺在床上说,“不行,快起来,今天你还要上古筝课哪!快起来,再不起来,就罚你今天不许上创网!““什么?我在学校呆一周,就是为了星期天上一下创网,再拖的话,就要放在下一个礼拜拉!“我这才慢慢腾腾的穿好衣服从床上下来.唉!可怜的“懒觉“又泡汤了......

二.剪头发

“妈!“我惊天动地的喊了一声,“干什么?“妈妈跑过来问我,“妈妈!~你看我的头发全分叉了!怎么办?“我带这哭腔说,“好,一会我就带你去剪““啊!不要,我留了一年才留了这么长,我可不想剪啊!““那就让它分叉下去!“看来妈妈真的生气了,我只好说,“好吧,我一会就去剪“唉!我内心深处再叹息.

三.无聊

星期天的下午,我无聊的上着网,什么嘛,我妈本来说带我和我家小狗多多出去玩,可是她临时改变主意,她去做美容,让我一个人在家上网,天那,本来想好的主意全都泡汤了.真伤心啊!这篇文章就是在我无聊的时候写的.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下次再继续吧!拜拜.

无聊的一天

今天本来要去天河城,但是,下雨了.我们没有去成了.唉,只好呆在家里吧!

“嘟嘟嘟……”嘻嘻,期待几久的电话来咯!“喂!请问你找谁呢?”“呵呵,我找你妈妈的”晕,原来不是找我的,“妈妈,电话。”“哦!”“#%…*·#%&$#@%##@$(注;这是妈妈聊天说的话)”“妈妈你有完没完啊,你都聊了个半天了拉,该我打拉。”“小孩子,大人讲话的时候小孩子别插嘴。”这里,我想再次申明:“我不是小孩子啊”。不管那么多了,我自己出去玩,哼!

我来到了一个小公园里面,哇,好多小朋友哦!不过这里的地方太多人了,我还是去其他地方吧。我走到膸个小卖部里。摁,走了那么久,该买点东西吃了。“啊姨,我要一包薯条。”“好勒!”“来小朋友,一共5元!”5元?我,我还是不买了。“晓楠,怎么那么巧啊!”“是啊,无聊就出来玩呗!”“是啊,我也很无聊,不如去我家玩吧!”“行啊。”就这样,我给我的朋友带到她家去了。

“晓楠,做作业吧!”“啊?我没有带作业来啊!”“那你就在这里看着我做吧。”“那,那好吧。”十分钟后,二十分钟后……“你有完没完啊?你做个作业都做那么久,我走拉。”

“妈,我回来拉。”顿时一片静寂……“这里有张小纸。”“晓楠,妈妈今天出去和朋友吃饭,你自己在家煮饭啊,要乖哦!”我晕!!!!!

唉,今天真是无聊的一天呀!

无聊的一天

周末往往是我们这代学生神往的一个日子,但有时我却觉得这个日子是那么的无聊,那么的令人生厌.

岁月如梭,短短的五天上学的日子很快的就过去了,使我期盼以旧的周末即将来临.可万万没有令我想到的是,我过了一个无聊的周末.周六还好,因为我有上英语班,显的很充实.只要周六一过,迎接我的就是无聊的日子. 当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因为我的肚子饿了.起来以后我洗刷以后,就独自的把早饭烧好了,我急忙的把早饭吃了,因为我的肚子实在是太饿了.饭后,我十分无聊的在房间里走拉一走去,仿佛在消磨时光。终于我找到了我的事情,我坐在桌子上写起了作业。做了一回儿,我望着窗外看见,窗外的小花无精打采的低着个头仿佛和我有同感,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无聊。

时光流失的很快,一天的时间眨眼见就过去了,这一天我过的是那么无聊和多余。不要为我担心,明天的太阳即将升起,迎接我的是欢声笑语的学校,当天我早早的睡了,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一次,为明天做准备吧!

同学们千万别学我那样浪费时间,要充分抓住时间,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光彩。

无聊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五﹙5﹚班 厉菲怡 放暑假了, 弟弟妹妹到我家玩,我可高兴了。 可是,他们在我家才住一天我就觉得他们很烦。虽然弟弟只比我小一岁,但是他很调皮,尤其喜欢在床上翻跟斗、倒立、跳蹦蹦床,吵得我无法写作业,我很讨厌他。小妹佳琪更过分,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要抢:看电视要坐在前面看,玩电脑也要占着键盘,真是烦极了。真希望他们早点走。 现在,他们走了,我很开心,因为再也没人再挡我电视了,没人再 动我键盘,也没再在床上捣乱了,于是,我打开了电脑,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我只好打开电视,我先.按到少儿频道,看了一会,哎,不好看,又按到别的频道,也没意思,我只好关掉电视。此时我不禁想起弟弟妹妹在我家的情景,想着想着不禁笑了。 哎,真可笑,弟弟妹妹在我家时我嫌他们烦,走了之后又是那样的无聊。

无聊的一天

今天可真是无聊的一天,在家里不能出去,在外却要淋雨,下午还要去上无聊的复习班,我的生活可真是太单调了! 早上,我刚起床,就要和妈妈淋着雨去洗衣服,可却要呆呆的站着。 如果妹妹能来陪我的话,我想今天我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今天可真是无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