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姨妈要带两个小表弟从香港回来过节,我真高兴,可是我今天还要上学,真是太扫兴了。

放学回家,我看见姨妈和两个小表弟已经回来了,我对大表弟说:“你有没有作业啊,我们一起做完作业再玩吧。”我们两个开始认真地做作业,姨妈看见了直夸我们是好孩子,我们听了非常高兴、非常娇傲和自豪。做完作业,妈妈叫我们赶紧吃饭,说晚点上天台赏月。我们吃完饭,看了一会儿卡通片,妈妈叫我们上天台玩,(我们)到天台一看,原来外婆早已经把赏月的食物准备好了,桌子上有月饼、苹果、柚子、桔子、提子、田螺、菱角等等,我看得眼花缭乱,真想马上吃,可人没到齐,只好和表弟和表妹争灯笼玩,小表弟的灯笼是一间屋了、表妹是一条飞龙,我的是一间小羊乐园。过了一会儿,人齐了,月亮出来了,今晚的月亮真圆、真大真亮啊!我们围着桌子,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真已快活啊!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还要上学呢,只好早点回家了。不知明年的中秋节又是怎么样的呢?

该文章转载自无忧考网:http://www.51test.net

倒霉的“51"

在去年的劳动节那天,我是倒霉透了,我现在和你们说说吧! 去年劳动节,我早上起来,看见妈妈不在家,我估计她去买菜了,可是妈妈又没有弄早饭给我,我就跑了一些米给我的宠物鸡吃,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记吃饭之后,想要抢我的遥控器,我就和它展开了比赛,我后来灵机一动,跳到了沙发上,它见追不上我,就嫌我家的地砖不好看,想“锦上添花”,拉了一坨大便在那上面,老妈回来之后,把我爆K一顿,我真想把那只死小鸡大卸八块。 到了下午,老妈买了我最喜欢的汤包给我,我一咬,汤汁溅到了我衣服上面,像个阿拉伯数字2,我换好了衣服,打开电视来看电视,正在动画片演到精彩部分时,停电了。 “啊!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我呐喊道。

指导老师 直埠三小孙飞航

倒霉的“51”

在去年的劳动节那天,我是倒霉透了,我现在和你们说说吧! 去年劳动节,我早上起来,看见妈妈不在家,我估计她去买菜了,可是妈妈又没有弄早饭给我,我就拿了一些米给我的宠物鸡吃,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鸡吃饭之后,想要抢我的遥控器,我就和它展开了比赛,我后来灵机一动,跳到了沙发上,它见追不上我,就嫌我家的地砖不好看,想“锦上添花”,拉了一坨大便在那上面,老妈回来之后,把我爆K一顿,我真想把那只死小鸡大卸八块。 到了下午,老妈买了我最喜欢的汤包,我一咬,汤汁溅到了我衣服上面,像个阿拉伯数字2,我换好了衣服,打开电视来看电视,正在动画片演到精彩部分时,停电了。 “啊!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我呐喊道。

指导老师:傅敏儿

我喜欢的一节数学课

我喜欢的一节数学课 (二分之一的橙子) 蔡芷芩 回忆里,一缕缕橙香曾暗暗沁过我的心田;回忆里,一声声欢笑曾鼓舞了我的信心;回忆里,一丝丝甜味曾甜化了我的心情;似春风,如细雨;似阳光,如彩虹,给生活添了一点动感,一滴色彩。 “明天请同学们带一个橙子和一把小刀,数学课上用。”数学老师艾老师对着台下51双耳朵宣布到。静寂的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51双耳朵转变为51张嘴巴:“艾老师真是别出心裁,明天有好戏看了。”“明天真的带橙子吗?是用来吃的吧?” 阳光又一次洗涮了大地,虽然还没到橙子的盛产期,可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带了在这个时段所能买到的最美味的橙子,没有一个忘带。铃声响起,我们每人脸上都带了一丝兴奋与好奇——甚至可以说是诡秘的笑容。“请同学们把橙子切成两半。”橙香四溢。隐隐觉得有个答案掺杂在橙香里……“这是二分之一的橙子,就是……”答案被证实:这节课学分数。 待橙香已可达到“余‘香’绕梁,三日不散”时,知识的水瓶也满意地拍着肚皮。许多好吃的同学早已舔着果肉,爱不释“口”,没有付出行动的也迫不及待了。艾老师捕捉到了这些信息,一挥手:“吃!”我咬了一口,甜入心扉,天下美味真是莫过如此了。 笑声在橙香中涌了出来。 涌出了教室,涌出了教学楼,涌出了校园,涌上了我们渴望的天空。这节数学课在如水一般无色无味的数学和学习生涯中加了一片柠檬,变得丰富多彩。橙香总会散的,但在我们心中的香却永远抹不去。

愚人节说过生日

啊呜 12:06:15

我过

啊呜 12:06:22

生日

rrrrcwn 12:06:37

啥时

rrrrcwn 12:06:43

几月

啊呜 12:06:45

明天

rrrrcwn 12:06:52

几日

rrrrcwn 12:06:55

啊呜 12:07:05

你作业写完了啊

rrrrcwn 12:07:18

今天是愚人节

啊呜 12:07:18

rrrrcwn 12:07:38

别水我

啊呜 12:07:32

我说真的

rrrrcwn 12:07:43

啊呜 12:07:51

我会刷你么?

rrrrcwn 12:08:08

啊呜 12:08:09

那你想吧

rrrrcwn 12:08:24

哈哈

啊呜 12:08:43

再见,我吃饭了。

啊呜 12:09:01

你找人刷刷吧

rrrrcwn 12:09:25

886

我......

可恶的愚人节

一听说要过节了,我们哥几个一定会以10000分贝的男高音大叫:“爽!”不过,我从节日的“花名册”中发现了一个阴险的“人”,它叫做“愚人节”。

我详细的调查了这个“愚人节”的罪恶,列成了下表:

愚人节的档案

姓名:愚人节

性别:男

性格:人心险恶,阴险,相当的阴险

电话:51(谐音为“我阴”)

喜爱的食物:快乐

偶像:本·拉登

罪行:

1.愚人节虽然在日历上有标识:4月1日愚人节,可实际上它根本就不算个节日。这一天,大人照常上班,学生照常上学,这是什么节日?一天假也不放!(气死我鸟!)

2.这一条是“愚人节”最严重的罪恶。这一天,“愚人节”总要操控几个人去“骗”别人,不少人被骗的很苦,得到的只是一句“今天是愚人节,笨蛋。”就这样,“愚人节”使同学之间产生了一点点怨恨。还有人被骗后,凡而去骗别人,造成了“恶性循环”。(已经一肚子的火了)

3.········

当我把这张写有9999999999(省略n+1个9)条“愚人节”的罪行的档案审阅一边后,我不知道已经过了一年了,今天是愚人节!我却不知道。我准备将证据交给“节日法院”的院长,一个人从我身边走过,对我说:“你要把这封信给“节日法院”的院长吧?我帮你给他,我在哪里工作。”我连声谢过。

我怎么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哪人会不会是,愚人节!

可恶的愚人节,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我写了一年啊!55555555~~~~~~

难忘的植树节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植树节,我们在校园湖的南边植树。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我们那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迎着阵阵春风,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校园湖南边的空地走去。 植树活动开始了,我们栽青桐树。同学们有的两人栽一棵,有的三人栽一棵,我与赵婉、赵小凤三个栽一棵。植树的坑已经被工人挖好了,我把树苗放在坑里扶正了,赵婉和赵小凤用铁锨培土。我两手小心翼翼地扶着小树苗,赵小凤不停地挖土,把挖的土放到树坑里。赵婉干得更卖力,我非常佩服她。当时,我听到老师正在给同学们发盛着水的桶。赵婉连忙说:“我去提一桶水。”说完,她走了过去,不一会儿就提来了一桶水。我抬头环视了同学们一眼,这才发现,大家和我们一样,都干得热火朝天,都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各自不停的工作者。我向老师借了一个铁锨,同他们一起培土。我们你铲一下土放进坑里;她铲一下土放在坑里,虽然眉头上都沁出了汗珠,但是谁都不说累。赵婉说:“今天真有意义。”赵小凤说:“这可是我第一次植树。”我说:“我回去一定要写一篇叫《难忘的植树节》的作文。”我们谈着干着。我突然发现树坑里有几块石头,便用铁锨往外铲。不料,我铲出的土一下子蹦到了桶里,水变得浑浊了。我说:“完蛋了!”赵婉说:“没关系,这样照样可以浇树。” 这时,土已经培好了。小树挺立在那里,好像在对我们说:“小主人们,我口渴了,再给我点水喝吧!”我们俩把水倒在了培好的土上,小树咕咚咕咚地喝起来。 小树栽好了,我们会心地笑了。这时,我们要走了。我们仿佛听到小树在对我们说:“再见了!”…… 51

一个有趣的数学节

一个有趣的数学节义乌市绣湖小学 四(2)班 陈凡云 上星期六,我到表妹家去玩。她家里刚好来了一位伯伯,看见我跟表妹长得差不多高,就问:“你应该是二年级的学生吧?”表妹站在旁边笑了笑说:“伯伯您错了,她是我的表姐,今年读……”我连忙说:“妞妞,别说,不要告诉伯伯,我给他来出个难题,如果他知道答案,那就知道我的年龄是多少了。”“舅妈的年龄是36岁,表妹今年8岁,舅妈的年龄是我的4倍,我比表妹大1岁。”“36÷4=9,8+1=9,你的年龄是9岁。”伯伯一下子就算出来了。表妹说:“我表姐今年读三年级了。”后来,那伯伯一个劲地给我出难题,还好我的脑子够灵活,都给我算出来了,但最后一道题却把我难住了,就是从“1”一直加到“100”算出答案。我左思右想怎么想也想不出来,还特地拿了一支笔和一张纸开始笔算起来,加了半天才从“1”加到“50”。那位伯伯笑了笑对我说:“做这个题目要讲究技巧,你想一想,从‘1’到‘100’是不是一共100个数,把它从中间分成两半,各占50个数,再把‘1’和‘100’相加等于‘101’,‘2’和‘99’相加等于‘101’,依此类推,一直到‘50’加‘51’等于‘101’,100个数相加刚好是50个‘101’,所以‘101’乘以‘50’等于‘5050’”,他的一番讲解我才恍然大悟。他临走还让我好好琢磨琢磨。今天我真是过了一个有趣的数学节。指导老师:翁芹芹 简评:真是一篇有趣的数学作文!

一节课

在今天早上的开学典礼上,校长特地从演讲团请来一位演讲老师——刘老师。从梁主任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刘老师是一位很有经验的专家。

今天他演讲的内容是关于“感恩”的。他讲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给我们听。在讲故事的过程中,他教会了我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其中,他讲得最详细的是感恩老师和父母。在刘老师讲的故事中,最令我感动,让我有深刻印象的是一个发生在四川大地震中的故事:

在当日下午两点多钟时,一位叫谭千秋的老师正在教室里给学生们上课。他正讲得起劲时,房子突然剧烈地抖动起来。“地震”!谭千秋老师意识到情况不妙,立即喊到:“大家快跑,什么也不要拿!快……”同学们迅速冲出教室,往操场上跑。房子摇晃得越来越厉害,并伴随着刺耳的吱吱声,外面阵阵尘埃腾空而起……还有四位同学已没办法冲出去了,谭老师立即将他们拉到课桌底下,但是课桌上方有一块水泥板快要掉下来,他自己弓着腰,双手撑在课桌上,用自己的身体盖住四个学生。轰轰轰——砖块,水泥板重重地砸在他身上,房子塌陷了……

但是,当时谭老师并没有死,他用双手紧紧地地撑住身体,对桌子下的几位同学说:“同学们,不要害怕,来,陪老师聊天!”他是想让自己和孩子不要晕倒,尽量能撑到救援人员的到来。于是,他们一边等待救援人员来救他们,一边在聊天。谭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最后,谭老师撑不住了,说:“同学们,老师累了,要休息了!你们要乖!”那几个同学天真地说:“老师,您累了,就休息吧!”话音刚落,谭千秋老师就断了气。后来,救援人员来到这儿,但是谭老师早已咽下最后一口气。谭老师才51岁,他应该好好享受人生,在那一刻,他决定把人生送给孩子们。

我们听完这个故事,很受感动。有一些同学甚至哭了,脸上挂着两行热泪。是啊!有谁听了这个动人的故事不感动。老师们是多么的伟大,是他们用青春年华,汗水和心血在辛苦地教导我们,使我们学会知识,学会做人!我们要感谢他们,报答他们。

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父母,同学……在这里,我要向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

如果你要成功,必须得从学会感恩开始!

中秋节

妈妈说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姨妈要带两个小表弟从香港回来过节,我真高兴,可是我今天还要上学,真是太扫兴了。

放学回家,我看见姨妈和两个小表弟已经回来了,我对大表弟说:“你有没有作业啊,我们一起做完作业再玩吧。”我们两个开始认真地做作业,姨妈看见了直夸我们是好孩子,我们听了非常高兴、非常娇傲和自豪。做完作业,妈妈叫我们赶紧吃饭,说晚点上天台赏月。我们吃完饭,看了一会儿卡通片,妈妈叫我们上天台玩,(我们)到天台一看,原来外婆早已经把赏月的食物准备好了,桌子上有月饼、苹果、柚子、桔子、提子、田螺、菱角等等,我看得眼花缭乱,真想马上吃,可人没到齐,只好和表弟和表妹争灯笼玩,小表弟的灯笼是一间屋了、表妹是一条飞龙,我的是一间小羊乐园。过了一会儿,人齐了,月亮出来了,今晚的月亮真圆、真大真亮啊!我们围着桌子,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真已快活啊!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还要上学呢,只好早点回家了。不知明年的中秋节又是怎么样的呢?

该文章转载自无忧考网:http://www.51tes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