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了,篮球比赛在我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只见周昱辰一个鱼跃,率先抢到了球,球乖乖地跟着周昱辰跑啊跑,可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球被二班球员“拐”走了,我们班的球员似乎,畏惧她那身材,只是眼巴巴地看着,刘畅这时却显现出“大无畏”精神,奋起直追。二班球员群起而攻之,刘畅紧抱着篮球向后一转,“啪”地一拍,从二班队员的胯下把球稳稳当当地传入周昱辰的手中。周昱辰趁二班的球员发愣的空当,直奔篮下,她使劲一收腿,跳起来,将球尽力往篮筐里放,球在篮球筐上打起了转转。一秒、两秒……一圈、两圈……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球上,全场鸦雀无声,我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上,我作求佛状,默念着:“进进进进……”球好像想要逗逗我们,就是不愿从篮筐上下来,一摇一晃,打着醉拳,忽然,它脚下一滑,从篮筐里掉了下来。球进了!我们欢呼雀跃起,二班的啦啦队则垂着头,在一声“哎呀——”后便沉默无语……

下半场的哨声响起,男生们怒目相视,到处都充满了火药味,现在的比分是13∶11,我们只领先一个球。二班球员一个箭步抢过篮球直往球门送,那球好像是中了魔咒一般,极力配合他们,哎——一阵叹息中,他们将比分追平了。我们班的男生完全暴发了,夏何银将球完美地一丢,丢入商元浩的怀中,毛云锐极力防御。终于,球被成功运到篮下,“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手挽着手,使尽全身的力气呐喊着,商元浩微微向下一蹲,在二班气势汹汹的队员到来之前。猛地将球一扣,球进了!男生们的斗志越来越高昂,在马上要结束比赛的时候,毛云锐在班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又一个球,进了!与此同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我们以17:13的优势胜过了二班!

精彩的篮球赛结束了,我们不仅获得了这场篮球比赛的胜利,而且,我们还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精彩的篮球赛

篮球在我们班很普通,因为男生每个都喜欢篮球,热爱篮球。

今天,我们五个可以大显身手了。就是我、田土雷、高人杰、 晏顺尧 、 李启航的阵容。在同学们的一再要求下,杨老师终于愿意让我们五年级举行一次篮球赛。我们充满信心的去迎战一班。在热身之后,比赛开始了。杨老师高高扔起篮球,高人杰飞身一跃抢到篮球,李启航迅速发动进攻,球在禁区里穿梭,不知是谁传的真快,我还没注意,球已经过来了,我没抓好,球一下子脱落,我就犹如旱地拔葱似的捡起球,投了进去。从此,双方的局面都打开了,来往也逐渐增多,但是,我们的实力是强盛的很快打出了一个六比零的高潮,我们越打越顺,骄傲起来让对方投进了两个球,鼓舞了他们的士气。随后一声哨响半场结束,女同学纷纷上来 递纸,刘老师过来让我们指正缺点,下半场比赛又开始了,双方进入白热化。

正当比赛呈焦灼状态,场下的拉拉队队员仿佛较上了劲,只要对方的人没投进,他们也会高呼起来。一班的拉拉队员在他们进攻是就会为他们进攻的主要队员加油助威,当然女生要比男生们更加充满激情,看到自己班的队员球没投进好像想自己上来杀对方一个落花流水。此时,场边的老师赞叹道:“这都是未来国家队的队员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我们班凭借大家的稳定发挥以11:3拿下了这场比赛。

精彩的篮球赛

前一段时间,我们学校举行篮球赛,六年级全部班级都要参加.我们班的篮球队历尽千辛万苦才打进决赛.今天,就是我们班的篮球队和(2)班的篮球队争夺一二名的总决赛.

第二节课下课,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篮球场,我们班的队员正在热身.我们班的篮球队个个都是精英.所以才能打到决赛.

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吹哨子,我们的篮球队就摆好了姿势,准备抢球.开始是(2)班的队员抢到了球,可我们班的人也毫不示弱,马上跑过去抢.92)班的队员被我们班的队员层层包围了.最后,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把球抢走.

到现在为止,我们班已经进了21个球,(2)班和我们一样,也是21个球,裁判说;“一球定胜负!“

开球后,不好的是球被(2)班抢了去.糟糕,(2)班快进球了!不能让他们进球,要是进球的话,他们就会变成第一,我们就会屈居第二,一定要阻止他们.

我们班的一员猛将梁子龙指挥队员前后夹攻,当(2)班的队员被搞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我们班的梁子龙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了去.一招‘鲤鱼跃龙门“,呀!进球了.

太好了,我们班赢了!我们太高兴了.我们终于赢了.这可多亏了梁子龙呀!下一次,我们也要拿第一.

精彩的篮球赛

今天下午,我快速地冲向操场,准备着比赛的开始。

一队:胡海伟、赵宇航、蔡榕楠、许泽鸿(是蔡榕楠的替补)。二队:许泽鹏、施泽邦、颜志伟。比赛开始,许泽鹏他们得到球权,他们开始进攻,我们的防守是非常好,他们很难进攻到我们的篮下,许泽鹏被逼无奈,只好在三分线外扫射着三分,但是一个都没有中,我们快速地进攻,但是,我们传球的速度太快了,有时候,就会被他们断球,我们的默契配合,但是,还是没有投进一个球,许泽鹏在运球,施泽邦挡着我,就这样,许泽鹏轻松的从三分线投出了一个三分,结果进了,比分3--0,我恶魔内落后三分,我们的球权,我们还是助攻和防守好,他们防不住我们,但是,我们投球不准,每一次,可以进球的,都进不了了,我们的队员商量对策,我们看出了他们防守好了许多,但是,蔡榕楠的意外受伤换下,上场的是许泽鸿,他人不高,可以轻易断球,但是,因为人太小,篮板太弱,我们所以很少传球给许泽鸿,他只能在三分线外帮我们传球,少了蔡榕楠真是不好啊,就这样,被他们连续打进几个两分球,10--0。我们都输10分了,队员们都没有信心了,但是,许泽鸿还是非常有信心,拼命地在人群中抢球,看见他的拼搏精神,我们被震撼了,蔡榕楠忍着伤痛,上场,但是,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累了,几乎要跑不动了,但是,我还是有着一颗想胜利的心,但是,分数差的太大了,几乎很难打赢。这时候,蔡榕楠从地上站起来,也一起和我们打比赛,我们发球,传给赵宇航,他一接到球,就快速地传给我,我传给蔡榕楠,他并没有看见,就失去一次机会,许泽鹏他们队就要赢了,他们毫不悬念地把球直接投向了篮筐,还是没有中,赵宇航接到后,传球给许泽鸿,许泽鸿传给我,我传给赵宇航,赵宇航投出一个球,不中,但是,我们又抢到了篮板球,再扔给赵宇航,赵宇航拿起球就投,还是不中,我们都没有一点点自信心,如果能得两分,还有一点信心,最后,我们放弃了这场比赛。我们以0--13输给了他们。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大家都觉得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心里有着许多不开心的地方,球赛输了,蔡榕楠受伤了,还真够倒霉的,但是,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我吸取了许多在别人打球时候的经验,先要把球拿稳,在投,会准一些,我觉得我们虽然失败,但是,我们付出了许多,得到了许多,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只有一次次的失败,才会走上胜利和成功的舞台,我相信,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只有一次次的努力,就会有着一次次的教训,才会吸取在篮球方面的知识,这样,就不会让别人有着许多机会进攻。

我觉得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个教训,没有努力了的人,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有价值的,是最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的篮球比赛

这一节是体育课,随着“丁零零,丁零零”的上课铃声,我和小宏、小东、小王他们拿起篮球,奔出教室。开始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和小宏一组,小东和小王一组。小宏和小王在两分界内投球,谁投进了球,而另外一个没有投进,那么就是投进的那一组先发球。小宏先投,他瞄准球篮,做好正确的投篮姿势,一投,球进了!而后投的小东没有投进,我们就先发球。

我把球发给小宏,小宏就立即发起猛烈的进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冲到篮底,绕到另一边,来了给“回头望月”的投法,球进了!因为我们进了球,所以还是我们发球。我又把球发给了小宏,小王和小东在刚才看见了小宏的实力,不敢掉以轻心,就都去防小宏了。这时,小宏捉住这个机会,把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我,我弯下腰,来了个“鲤鱼跳龙门”的投法把球投了出去,但是非常的可惜,篮球“三不沾”的掉出了界外!我挠挠头皮,不好意思的对小宏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打球水平就是这么差!”小宏不屑一顾地说:“嗨,不就是一个投篮的机会浪费了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去抢回给你看!”说完时,小东已把球传给了小东,小宏一个箭步冲上去防住小东。小东知道小宏的实力不一般,不能轻易投球!于是,小东就用假动作来迷惑小宏,但是弄巧成拙,小东手里的球被小宏抄走了!小宏抄走球后,出了三分界,来了个转身跳射,在球投出去的时候,小东才赶到小宏的面前,但是一切都晚了——球早就投了出去,并且不偏不倚地穿入了篮筐!小东抱怨着自己说:“我再快一点就好了。”

这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一直进行到下课,我们才悻悻离去,不过,令我高兴的是:我那组以十比一的成绩战胜了小东的那一组。啊!希望像这样快乐的时光可以多一点。

精彩的篮球比赛

在上一周的比赛中,我们班分别跟三班,七班,四班,九班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下面我就说说五班VS三班时的情况。

裁判一吹哨,赛场上的球员立刻奔驰起来,同学们的眼神一下子投向了比赛队员。就这样,精彩的篮球比赛开始了。

只有知道对手的实力,超过对手的实力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班的篮球主力都把这句话刻在了心里,在比赛前,我们班就知道了三班主力的实力,以及三班替补队员的实力。所以我预测,我们班这次的比赛一定是赢,三班一定是输。

刚一开始三班就比我们班少六分。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一看我们班领先了,开心的不得了,不一会儿,从我们班的观众席上传来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加油声:“五班加油,五班加油!五班必胜!五班必胜!······”我们班的比赛队员一听,五个主力,有3个人投进了2分球。

上半场我们班铃响了三班20多分,三班才得了2分!我真为我们班感到骄傲!上半场的比赛可以验证我刚才写的那句话了:只有知道对手的实力,超过对手的实力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中场我们班的拉拉队一上台,全场的气氛顿时热闹起来。拉拉队的精彩舞蹈,再衬托着我们班的篮球主力队员,真的是锦上添花,完美无缺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班的比赛队员有点骄傲,连续犯规了两次,有几个同学,一见李博研犯规,就对我们班赢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但是其他同学并没有对我们班失去信心,还是一如既往的加油着!我想应该是同学们的执着加油才让我们班又进了3个2分球!

我觉得下半场比赛特别短,上半场比赛也特别短!这场比赛我们班赢了,我们班是32分,三班是2分。我要谢谢那些主力们,要是没有了他们,我们班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也要谢谢其他的同学们,要是没有了你们的加油,我们班也不会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