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就好像四个不同的人,四种不同的色彩,四样不同性格。

春天万物复苏,春雨默默的滋润着春天的万物,这就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吧”!小草懒洋洋的伸着懒腰,贪婪地吸收着雨水和阳光,缓慢的生长着。过不了几天,它就会像一个士兵,挺立在草地上。天空上,燕子和小鸟嬉戏,还有铺天盖地的风筝在飞翔,时不时还会传来人们欢乐的笑声。

夏天到处都是知了的叫声。我特别不喜欢夏天,因为夏天的时候只能整天闷在房子里,如果长时间待在外面就会中暑,而且使人容易暴躁。但夏天也有许多好的地方,夏天最适合运动,也不用穿那么厚重的衣服,可以吃雪糕,吃各种水果,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去游泳,人们还可以趁这个时间去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秋天是最凉爽的时节,凉风习习,使人感到舒适。街道上各种树叶纷纷掉下,就像许多只蝴蝶聚在一起,翩翩起舞。秋天空气中飘散着果香,各种水果都在这个季节成熟。金黄的麦田上,有着许多人在收割,这辛劳一年的人们,收获着累累的硕果。

冬天最让人开心的就是下雪了,没有雪,冬天就不是冬天了。当然,冬姑娘是善解人意的,她不会让我们的冬天太单调。你瞧,冬天到处都是雪白的,到处都有人们欢乐的笑声,虽然寒冷,但是人们聚在一起,特别的温暖!

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