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的生活像是一只照相机,记录我成长中精彩的一幕幕,我的生活像是一本日记本,记着我每天发生的有趣的事。而你们,像两只蜡笔,为我的生活添色彩!因为有你们,我才一直幸福地生活着。谢谢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谢谢你们,教我知识,教我如何做人。

你们对我的爱,体现在每一点一滴中,每当我晚上踢被子的时候,你们总是半夜起来悄悄地给我盖被子;每当我题目做不出的时候,是你们一遍一遍地给我讲解;每当出去吃饭,你们总是把最好的美食放在我面前……

你们对我的爱,一件一件,一点一滴,很难历数,也无法回报。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记忆犹新。记得那次,我手上长了一个小红点,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胡乱地用伤口贴包了一下,可是这个小东西越长越大,结了很大的一个包,我也不敢跟你们说。那天你们无意间看到了,关切地询问我,我也说不出所以然,于是你们二话不说,直接带我去了社区医院。从你们焦急的神情中我看出了你们对我的爱,从你们严肃的神情上也看出了事态的严重性。当医生说要做个小手术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我整整哭了一个多小时,一路上妈妈不停地安慰我,爸爸呢又不停地跟我说笑话,减轻我的害怕情绪。之后你们又带我去省人民医院。在你们的鼓励下我胆子渐渐放开了,心想:反正要做手术,一刀切下去不就完了呗。没想到省人民医院的医生让我有了信心:别做手术了,做个冷冻就行了!听了医生的话,你们严肃的神情终于变得缓和,我想此时的你们或许比我还紧张。

但冷冻完之后,我不能碰水,洗漱成了很大的问题。妈妈,你每天给我洗脸、洗澡。每次都是那么轻,那么柔,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个最最心爱的宝贝,你对我的爱胜过了爱你自己。在你们的悉心照料下,我的手指一天天好起来,我想说: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更有味道,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像棒棒糖一样甜美,你们在我生活的靓照里留下一阵阵清香和倩影。

感恩有你们,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