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听众:

大家好!

当您行走在整洁怡人的大街小巷时,当您置身在各个广场游玩健身运动时,当您登上龙泉湖山顶,俯视山水环绕绿树掩映的安远县城时,您是否为自己是一名安远人而骄傲,更为自己生活在这片热土上而自豪?

现如今,为了促进安远快速发展,让安远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县做出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双拥模范城的重大决策,吹响了提升城市品位大会战的号角。

可能有人会说:“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这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紧密的关系。只要你生活在安远这片热土上,你就是“安远人”。“文明、卫生”,它就像安远清新的空气一样,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都应该为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三城同创”为己任,树立“安远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观念,紧紧围绕“三城同创”的目标,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三城同创”的活动中。作为学生,我们既是安远发展进步的最大受益者,更是安远未来发展的最大动力。我们既要做“三城同创”的宣传者,还要争当践行者,更要当好小监督员,成为一名“在家是个好孩子,在校是个好学生,在社会是个好公民”的新时代三好学生,成为“三城同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为了“三城同创”,我们学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你们呢?我相信,你们更应该是我们的榜样!

文明,让城市更美好;城市,让生活更幸福。崇尚文明,讲究卫生,保护环境,双拥共建,是每一个安远人的神圣职责。这是倡议,更是共识;是号召,更是行动。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造“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城美、人和”的新安远而努力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