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爸妈妈去郑州了,妈妈临走前给李艺哲妈妈打电话请她帮忙带上我一起去游学营。于是我坐着李艺喆妈妈开的车,和李艺喆一起高高兴兴的去游学营上课了。

到了耕读书院,我们发现迟到了,因为我们的队伍已经到了旁边的田野了,我就和李艺喆飞奔的向田野中跑去。跑到队伍中时,我还发现了一个大哥哥,我问同学们,这个大哥哥是谁,他们说是新来的“小张老师”。小张老师戴着一副黑色的框架眼镜,他有着一头黑黑的头发和圆圆的脸。

乔老师带着我们走到一个崖壁下面,让我们把一些光秃秃的不知道叫什么植物的杆儿,当怪物打倒,我打倒了三个。完成这项任务后,乔老师又让我和几个小朋友拿着《观刈麦》这首诗,让小张老师来读这首诗。

我们走到了一座我们以前经常路过的,没人住的房子面前,看这房子门前的桑树已经长出了又甜又香,黑的发亮的桑葚了。我摘了几个尝了尝,果然很甜啊!我又看见了几个小朋友,手里拿着又绿又脆的青苹果,我问他们在哪里摘的,他们说就在这个房子右边,我去摘了,但旁边有枣刺,一不小心手上扎到枣刺了,我心痛不已,赶忙去找老师们,老师们却谁也拔不出来。后来没办法,我走着走着忍着痛硬是把它拔了出来。

这次游学,让我懂得了,人不能太贪心,否则就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