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

是我家的小狗

听我的命令

又会对我撒娇

我不喜欢小狗

是别人家的小狗

在它的眼里

我变成了小偷

小狗

每当我在路上看见有人牵着小狗走过的时候,小狗活泼可爱的样子真惹人喜爱.我好渴望有一只小狗呀! 有一天,我路过市府路,看见路边的一只小狗纹丝不动地躺在那里,它的眼睛里好像充满了泪水,我猜想它是与主人走散了.我壮了壮胆,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的后背,小狗好像不害怕我.于是我拿出了小球与小狗一起玩.小狗玩的很开心.天渐渐地黑了,我想小狗呆在这里,肯定会害怕而且还会有危险.我决定带小狗回家. 到了家,全家都不愿意把小狗留在家里.爸爸说:"小狗太吵了."我说:"坏人来了.小狗一叫,我们就知道了."妈妈说:"小狗太脏了."我说:"我每天给小狗洗澡,那么小狗就会喷香喷香的."妈妈想了想,拍了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你是个有爱心的人,能帮助弱小,我们都同意收留小狗." 我喜出望外,抱起小狗一起跳舞.我终于有了一只梦寐以求的小狗了.

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小狗。

我对小狗说:“你好,小狗。”

小狗dīng(盯)着我看,我又问:“你是不是跟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回家的时候,迷路了呢?”

小狗说:“是啊!我找了很久很久,也没有找到我的家。”小狗说着就很想哭的样子。

我仔细地再看看小狗,就问它:“你的小主人是不是叫兰兰?”

小狗说:“是的。”

于是,我就把这只小狗送回兰兰家了。

小狗

每当我在路上看见有人牵着小狗走过的时候,小狗活泼可爱地样子真惹人喜爱.我好渴望有一只小狗呀! 有一天,我路过市府路,看见路边的一只小狗纹丝不动地躺在那里,它的眼睛里好像充满了泪水,我猜想它是与主人走散了.我壮了壮胆,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的后背,小狗好像不害怕我.于是我拿出了小球与小狗一起玩.小狗玩的很开心.天渐渐地黑了,我想小狗呆在这里,肯定会害怕而且还会有危险.我决定带小狗回家. 到了家,全家都不愿意把小狗留在家里.爸爸说:"小狗太吵了."我说:"坏人来了.小狗一叫,我们就知道了."妈妈说:"小狗太脏了."我说:"我每天给小狗洗澡,那么小狗就会喷香喷香的."妈妈想了想,拍了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你是个有爱心的人,能帮助弱小,我们都同意收留小狗." 我喜出望外,抱起小狗一起跳舞.我终于有了一只梦寐以求小狗。

小狗

姓 名 林 芊 彤 性 别 女 年 龄 9 岁 组 别 小学低年级作 文 题 目 小狗 指导师 15657791223 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向我笑,我对它点点头。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向我汪汪叫,我对它笑笑。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累了,我陪它睡觉。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被雨淋湿了,我把它抱在我的怀抱里,让它取暖。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迷路了,我问它:你家在哪里啊?它告诉了我,我就把它送回了家。

小狗

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这只小狗一个儿在路上,这儿闻闻,那闻闻,孤零零的。它也许是不小心和主人走散了。于是我轻轻地把小狗抱起来,带它一起回家。回到家我先给小狗洗洗澡,再把我最爱吃的香肠拿给它吃。小狗大口大口顾吃着,一定锇坏了。小狗的主人这会也一定急坏了。我和妈妈打完招呼,又和小狗来到他迷路的地方,希望它的主人快点来找它!

小狗

小狗,小狗, 钻出妈妈的肚子,一黑一白真好看。 小狗,小狗, 伸出小脚脚, 圆圆点点像梅花。 小狗,小狗, 摇摇小尾巴, 汪汪汪汪叫呀叫, 唤来秋风凉爽爽, 黄了黄了一片片。

小狗

前几天我家的大狗生了几只小狗,我最喜欢和小狗一起玩。 有一次我把小狗抱在床上看电视,我不知不觉的睡觉了。等我醒来小狗在我头上睡觉,别的小狗在玩我心爱的玩具。 然后我把它们抱下来的时候小狗在我身上方便。过一会儿爷爷来了,他带来一块好吃的肉,可是小狗把肉全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