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江新飞

成长的故事多得犹如天上的星星,童年是丰富多彩的。然而我们美好的童年像溪水一样慢慢地流走了。

我的童年丰富多彩,我来说一说吧!

在我第一次溜冰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溜冰一定很好玩,我一定要学会!”我暗暗地想着。

我和大家一起到了体育广场,溜冰之前首先我要学走路和站立。先练站立,站立要很平稳,不能乱动。就是因为动了几下,我摔了一大跤,我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再来一次。”我重新站立起来,迈开双腿,经过不断的尝试,依然连续摔了好多次。最后,我做到了!我成功地学会了走路和站立,我高兴极了!

接下来我开始溜冰了,突然,我叫了一声:“啊,好痛呀!”我开始打退堂鼓了。可我还是没有放弃,继续努力地练习。

那天,我摔了三七二十一跤,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还是学会了溜冰。

【我的童年】

刘钦浩

我的童年里,我快乐开心,但有一件事我始终没有忘记。

有一次妈妈告诉我神仙的故事,我想神仙都可以飞,我们人类为什么不能飞呢?我就想学习飞行。

我先将爷爷扇风的扇子绑在自己的手上,再把身上插上毽子上坏掉的羽毛,最后我到了家后面的小花园试飞。

站在我的小板凳上,谁备飞到空中,最后我猛烈地拍打起手上的翅膀,忽然我猛地一跳再用力拍打扇子,我竟然上升了一点点,可是我又落下来了,我失望不已,我已经连着试了好几次都没有飞起来,最后我失望地回到家中。

告诉妈妈,我飞不起来的事,妈妈安慰我说神仙能飞,是因为他们有魔力的,但是妈妈告诫我这件事很危险,以后不许再做了,我听话地回到了自己屋子。

至今想起这件事情,我都觉得好笑,觉得我那时真是很天真,同时我也很怀念我那一去不返的童年!

【我的成长故事】

刘甜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最渴望做的事是骑自行车。

有一次,妈妈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说道:“你不是一直渴望有一辆自行车吗?所以我就给你买了一辆。去吧,去练习吧。”

我坐上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扶着我,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要松手。”可是妈妈没扶到半路就松手了。后来我转头看见妈妈不在后面了,立马就摔了一跤。我生气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是说了不要松手吗?”妈妈说:“不松手你哪能学会啊?”我说:“可是你松手了,我会摔跤的。”妈妈又说:“好吧,但是我只扶到一半,你就自己骑了。”我说:“好。”后来我摔了20多跤,也还是没有学会。我本想:我不学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了。”可是妈妈说:“马上你就成功了。”我说:“好吧。”

经过不断地练习,我真的成功了,我开心极了。

最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能放弃,坚持下去,最后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