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早上5点17分28秒,随着一声清脆的哭声,我出生了。

3岁时,我上了幼儿园,我非常调皮,我把椅子反过来,坐在上面,把椅子当车开,其他人见了,都纷纷效仿,教室里都是“车”,我成了他们的“头领”。

10岁时,我上小学四年级,我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赵志豪,三国杀,三缺一,快来呀!”“好,现在就过去。”我连忙放下书,向坐了三个好朋友的石桌奔去。

20岁时,我上了大学,像一条自由自在的鱼,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基本上都是吃饭、上课、睡觉、打电脑,吃饭、上课、睡觉、打电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30岁时,我开始找对象——“你有房吗?你有车吗?你的薪水是多少?”我只能不停地回答:“有房,有车,每个月的薪水够三个人花。”她同意,父母也同意,订婚喽。

40岁,有了孩子,家里更忙了,一星期回家两次,每天两个电话打到家里:“孩子,成绩好吗?别惹你妈妈生气,她很辛苦的呀!”“老婆,生活好吗?要不要寄点钱过去?……”

50岁,找了份轻松的工作干,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下棋,晒太阳,聊天。

70岁,我退休了,整天在小区里晒太阳,聊着天,打着羽毛球……每天运动着,很阳光。

100岁,我陪上帝聊天:“您买的天神股票又跌了呀!”“你怎么知道?”“对面那片云上写着哩。”“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