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交警,是一位位认真负责,执法如山的好交警!他们在烈日酷暑中,在寒风严冬里,认真指挥着交通。

我眼中的交警,是对每一个人都负责的交警。在一个寒风刺骨的下午,我冒着寒冷的风冲出了校门。就在这一瞬间,我看到了那感人的一幕:一位交警叔叔穿着深蓝色单薄的警服,头上戴着一顶雪白的帽子,那雪白的帽子上还有一枚金灿灿的国徽。也许你们感到他们非常神气,但在这寒风刺骨的天气里穿着那么薄的制服指挥交通,有多么辛苦呀!可这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交警叔叔的工作。虽然他的手脚冻僵了,但笑容依旧温暖人心。

我眼中的交警也是执法如山的交警。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去公园玩。半路上,我看到一个黑胡子大叔对一位交警叔叔大吼大叫,原来是这位黑胡子大叔把车停在马路的中间,别人过不去。交警叔叔直接贴了一张一百五十元的罚单,并根据车里纸条上的电话找到了人。黑胡子大叔一看那一张罚单就不高兴了,和交警叔叔开始吵架,甚至还在辱骂,但交警叔叔仍旧微笑面对。之后,路人把他们拉开了,最后交警叔叔又给他扣了一分。

这就是我眼中的交警,他们是平凡的人,却帮助了千千万万的人,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使我们的交通畅通无阻,他们这种为民解忧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