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打开记忆手册,可以看到了老师教我们知识,可以感受同学给我了真挚的友情,但无论如何都比不上父母慈祥的面孔。

有一次,我生病了,只觉头昏眼花,眼前事物模糊不定|我全身像个漏了气儿的气球无力,想逃脱却怎么也做不到。我就这样瘫倒在床上,感觉头上像燃烧的火焰,十分烫。妈妈见了,二话不说就把我抱起来,爸爸见状赶紧奔下楼,开了车送我去医院。

——

那晚的天,很黑很黑,模糊中,我看见妈妈憔悴的神情,头上渗出数也数不清的汗珠,对我轻声说:“奇奇,快好起来吧!情愿是我自己生病!“爸爸面色苍白,好像比我病得还重。我想安慰爸爸妈妈,告诉她们别担心,却好比登天还难。半夜,我睁开眼睛,药水还在慢慢地滴着,爸爸妈妈还在床边,默默地陪伴着我。我不由鼻子一酸,想起之前,我英语只考了80分,当时我心跳得极快,心里很不安,你们知道分数后,并没有指责我,而是帮我分析错题。想到这里,我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爸爸,心中一股暖流,直入心窝。我在这一刻忽而感到自己长大了。

爸爸、妈妈,你们从教我行走到教我识字,从教我识字到教我做人,你们在我心中是无法替代的!

身体健康

爱你们的孩子王雨奇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