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末考试成绩挺好,姐姐便给我网上订购了一个礼物,叫“魔法离子球”,以示鼓励。

听名字就知道是个新鲜的神奇玩意儿,我有点好奇,更有些迫不及待——这个什么球到底是怎么神奇?姐姐说:“你别急,发货地点离我们这比较近,大概一两天就会到的。”虽然我知道“礼物一两天就会到',可我还是很想要尽快得到礼物,下楼时,我都会对堆放邮件的门口多留几个心眼,会天天缠着姐姐问:“我的礼物到了没?”当时的心情就像一个饿了的人急需一块面包(呃,感觉说太夸张了),终于,在订购了的第二天晚上,我的礼物到了。

我赶紧拆开包装,打量着这个“魔法离子球”,黑色底座,上面“托”着个玻璃制的空心球体,我没有细看太久,很快就把它用电线连着的插头插进了插座,这时,球体里头底部从光滑玻璃块伸出的一根类似灯泡里钨丝的东西射出了一条像蛇一样的白色光线,在那里不停地扭动、变化着,旁边还伸出了一条蓝红相间的小光线,也一样不停的扭动、变化着,还碰触着里球面。我好奇地摸了摸外球面,突然,小光线都消失不见,大光线在那里扭动着,却最终到达了我的手心,我惊呆了,赶紧缩回手,仔细看看手心有没有电伤,然而毫发无损,我闻了闻手心的气味,姐姐告诉我这是运用了静电的原理……

要不你也买一个?据说它还能使灰尘下降来净化空气呢!是个适合送给亲朋好友的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