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吴厚德

他的头发又黑又短,一根根向上竖着,他明亮的眼睛像大大的黑宝石,他的耳朵大大的,脸蛋圆圆的,他的鼻子像弯钩还有他有小小的红樱桃小嘴。

他特别爱笑,有时候我编一个好笑的小故事就能让他哈哈大笑,但是,有时候他笑一两分钟就停了,有时候笑了好久都没有停,他酷爱下围棋还有科技制作。他关心班里的每一个同学。

我记得在小时候,我和他在跑步,我摔了一跤,他飞快地来扶我,把我带去找了妈妈贴创可贴,他还把我扶到椅子上。我说:“我还可以继续跑。”他说:“你的脚有伤。如果你再摔一次怎么办呢?”说着他就跑得无影无踪了。不过一会,又满头大汗的跑了回来,呼呼的喘气说:“累死我了。”我说:“非常感谢你把我扶来扶去。”他呼呼的喘气说:“没事,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请同学们猜猜他是谁?

【猜猜他是谁】

盛兴杰

在我眼里,他总是十全十美的,在我的心中似乎是一座无法翻越的高墙;在同学看来,他是我们的好榜样;在老师心中,他是一位好学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是我们班的骄傲。

他品学兼优。几乎在每一次测试上,他都能取得高分;在每一次提问时,他总是第一个举起手臂。测试时,其他同学都愁眉苦脸,而他却不一样,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飞速地写着答案;当老师的提问很难时,同学们的脸上充满了疑惑和不解,他“啊”的一声,然后立马举起了手臂,与正确答案也八九不离十了。学习似乎使他十分快乐。

他乐于助人。同学们只要有难题就会请教他;体育课上有人受伤了,他立刻冲了上去,把“伤员”扶下来。

但他也有缺点,总是丢三落四的。身为一个英语课代表,他却少了课代表该有的责任心。他的抽屉被视为我们班的“黑洞”——东西只进得去,但出不来。很多同学的作业都在那儿“失踪”了,希望他早日改掉这个缺点。

你知道他是谁了吗?

【猜猜他是谁】

宋卫涛

他长着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像月亮,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经常会说出一些深奥的话来,他只要一笑,脸庞上便会出现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呢。

他的学习很好,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数学题,让我们当堂完成。好多同学都抓耳挠腮,5分钟后,老师让同学们上黑板写答案,同学们东看看西瞅瞅,就是没人举手,这时他走上讲台,三下五除二的就把答案写在了黑板上,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他不光学习好,而且经常帮助同学。有一次上美术课,上课铃响了,我在书包里东翻西找,怎么也找不到水彩笔。呀!我突然想起来了!我昨晚忘记把水彩笔放进书包里了。这时,他拍了拍我说:“没带水彩笔吗?”说着,他把他自己的水彩笔借给了我。

你们猜猜他是谁呢?

【猜猜他是谁】

付子墨

他是个哭稀饭,特别爱哭,有什么伤心事都要哭。

他瘦瘦的,像一根麻秆,头像个“包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一笑就咪成了一条缝。记得有一次,他的本子不在了,在书包里,抽箱里都找不到,他就哭了起来,他的哭声很大,把我吵了过来,我只能不停地安慰他,并说:“你本子不见了,可以再买一个呀!”可是他还是哭个不停,我只好帮他找本子。找啊找啊,最后在他的椅子下找到了他的本子,这时他才停止哭泣。

别看他爱哭,优点可不少,他的作业做得又快又好,是我们班的“写字大王”,在一次全年级的写字比赛中,他拿了第一,当然这个第一是和他的努力分不开的,每天课间你都会看见他练字的身影!你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