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运气格外好,不信?我就给你说说。

早晨,天气晴朗,微风拂面,令人神清气爽。我一边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哼着歌谣。嗯?怎么回事?怎么我的脚踩在地上软绵绵的?抬脚一看,天哪,原来是狗大便。于是我连忙跑到旁边的水龙头清理狗大便。看着那坨大便,我窃喜道:“好险!幸好踩的是狗大便而不是地雷!”想想那些踩到地雷的士兵那可怕场面,我马上毛骨悚然,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喷嚏。“今天的运气真好啊!一大早就走着了‘狗屎运’!”我惬意地笑了。

到了校门口,我一抬表,迟到5分钟,要知道这节课是我们“河东狮吼”田老师的课,说教起人来会让人一把鼻涕一把泪……不管了,我撒腿向教室跑去。“咦?老师还没来?不对啊,老师一向很准时的,今天怎么啦?”我边纳闷着边跑到座位上,刚刚拿起语文书,田老师就进来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又疑惑起来:“难道是今早踩了狗大便,运气才这么好,田老师才会迟来。”想到这些,我暗自发笑,同桌看了我一眼,幸好没被发现。

最令人担心的是公布数学成绩。昨天的数学考试,最后一道应用题不知道做错了还是做对了,还没来得及检查,老师就收试卷。7分,整整7分,像我这种成绩中上的学生,7分算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就在我忐忑不安时,上课铃响了……“昨天数学考试大家都考得不是很理想,我们班只有一个100分,是XXX同学!”听到自己的名字,我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了,“什么?我为了这道应用题的对错问题都一夜没睡好,竟然是对的!”但看着那鲜红的100分,我还是忍不住内心的喜悦!“果然,还是狗屎给了我好运啊!要是天天都能踩着一坨该多好啊!”我沾沾自喜。

今天的运气实在太好了,那种快乐是无法能用言语来表达的,谢谢你——我的狗屎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