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梦,是我们每一个人心里的梦想,生态家,是我们对未来生活的奢望。

在我们的家乡,原来落后的土方,瓦房变成了现在的高楼大厦,本应该是的一片片绿荫变成了荒凉的土地,现在是一棵棵挺拔的大树,一株株美丽的小花,一片片翠绿欲滴的小草丛。

为了使更多荒凉的地方变成现在我所说的那样,我们要从现在开始环保,从自己做起,从自己家里做起,淘米水浇花,洗发水冲马桶,随手关灯,随时拔电源,使用节能灯……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了我们的生态家,一起努力吧!

我未来的生态梦是这个样子的:蓝蓝的天空,洁白的白云,天空时不时传来几声鸟鸣,人们住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情多舒畅啊!再没有一个人去那遥远的的海南了,在这里,在我们的家乡,在我们成长的地方,我们享受着太阳的沐浴,风姑娘对我们的恩赐,这里,就是人们向往的地方,这里,就是人间天堂!

为了我们的生态梦,为了我们以后的美好生活,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