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真难受10月3日,我和叔叔、妹妹、啊姨……等,我们自己带着烧烤炉,一起来到河提沙滩上烧烤。我们先点着火,再把碳放进烧烤炉,等碳生火了,我们就可以把排骨、鸡腿、鸡翅烧熟就可以吃了。我们一边烧一边聊天,不知不觉的,东西烤熟了。我闻到香喷喷的排骨就忍不住地吃了许多块。“啊,真香!”叔叔看我吃得那么美味他也吃了一块,叔叔跟我一样,说:“啊,真香!”烧着烧着,我们把食物吃完了,我们吃的饱饱得。啊姨叫我们每人喝一些凉茶,但我不喝。我们回到家洗澡,洗完澡我们就睡觉。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我觉得自己有一点不对劲,我为什么会咳嗽呢?而且咳得很历害。叔叔说:“是因为你不喝凉茶,那些东西很热气得。”我听了叔叔的话就赶紧喝了三杯凉茶。

过了几天,我还是咳得很历害。叔叔就带我去钓针。我来到医院,找到医生,叫医生帮我钓针。针刺进去的时候,我觉得很痛。过了一会儿,我钓完针还要吃药,这药很苦,很难受。医生还吩咐叮嘱病未痊愈不能吃水果和其它冰冻的东西,要这个长假期有很多好东西我都不能偿到味道,真是令我损失可大了。

烤熟的东西味道很香、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又不喝点凉茶,身体受不了的,太热气了,就会咳嗽,要打针,又吃药,还不能吃其它很多的东西。这次烧烤后真令我难受。

牙疼真难受

就在那天晚上,我的牙齿忽然变得剧痒难忍,想钻进无数条可恶的毛毛虫,在里面徘徊。我一但轻轻地碰一下,他就让我疼得我喊爹叫娘的,“啊!真难受!”我不禁的喊道,妈妈从厨房闻声赶来,一见到我那叫苦不跌的样子,便急切地问:“怎么了?”我当时疼得连说话都困难,就指着我的牙,妈妈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但是又好像没有更好的办法,便急中生智的叫我躺下睡一会,我也没管太多,就这样的在万般痛苦中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晨就听见“嘀哩咣啷”的响声,原来是妈妈要带我去看牙。

出了大门,牙齿又隐隐作痛起来,我很生气,心想:昨天折磨我的还不够吗?这牙齿好像还能听懂我的话,立刻就不折腾了。

到了医院,目标三楼,一个“箭步”冲上去,在挂号台等候。这时,那不争气的牙又“叫唤”了起来,我想:看来我给你一点教训,你就上房揭瓦了。我边想边用力朝痒的地方一锤,“啊”的一声险些冒了出来,我使劲的把他咽了下去。终于轮到我了,我刻不容缓地冲进了4号椅位开始就诊。

医生首先把一些固定作用的水涂抹在牙上,我不小心添了一下,“哗,好苦啊!”随即漱了漱口,我心里想:大早晨给我嘴里安个这么苦的东西,成心让我吐啊!

然后医生又拿出他的“螃蟹牌钳子”,在我的牙上依次卸铁丝,他那动作就在我24个牙上依次施展了一遍,我都能记得他的方法了:拿根铁丝,扭成八字,套到牙上,左三圈,右三圈,直到弄掉为止。

煎熬的时刻终于过去了,我的牙也治好了,我面对着太阳,大喊两个字:“冲啊!”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初一 王泽灵

本文由作文网(home.sanwen8.cn)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迟到真难受

吃好早饭,妈妈让我把鞋子穿好,我没穿鞋,在看书。妈妈把事情做好了,发现我鞋还没穿,火冒三丈地说:“赶快把鞋子穿好!”我把鞋子穿好后一溜烟地跑下楼去了,妈妈也追了下来! 我和妈妈火急火燎地来到车库取车子,妈妈总是看我很别扭,原来红领巾忘记带了。妈妈给我在附近的小店里买了一条红领巾。妈妈骑得飞快!我坐在后面有点害怕,因为这样容易出危险!到了学校门口刚要进校门,上课铃响了。我飞快地跑进教室。 早上的时间真宝贵,我下次一定要做个珍惜时间、让妈妈操心的好孩子。|||

生病真难受

从小到大,我都很少生病,所以也没尝过生病的滋味,这次,我才知道,病中的痛苦,这种痛苦,不仅有身体的难受,而且还有心里的期盼。

早上,我刚起床,就觉得头很痛,肚子也很难受,胃里之翻腾,想吐又吐不出来,这时,妈妈买菜还没有回来,我只能躺在床上暗暗叫苦:“都怪我睡觉时不爱盖被子,唉!现在生病了真难受!

“砰”妈妈回来啦!我的救星啊!

妈妈看到我这样子,给我喝了药,让我睡一会。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迷迷糊糊的,我感到非常的冷,于是,我赶紧捂上了被子。

一阵阵的热燥,让我又一次醒来,全身滚烫滚烫的,像是在火上烤着似的,我无力的叫来妈妈,妈妈过来一摸我的额头,说:“呀!发烧了,走,打针去”。

“啊!我这么多年都没有打过针了,疼不疼呀!”

走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不停的请求妈妈不要给我打针。可妈妈那里肯听我的?

烦琐的检查、拿药、做皮试,终于打上了吊瓶。

漫长的一天,我都在打针中过着,望着一滴一滴的药水慢慢地滴着,感到非常的无聊,要是在平常,我早就做好作业出去玩儿了。也许小伙伴们现在正在等着我和他们一起玩儿呢!

想到这里,难受和期盼交织在了一起,形成了痛苦。我再次望着缓缓下滴的药水,多么希望能马上滴完啊!

瞬时间,痛苦又变成了渴望……

唉!生病的滋味可真难受。

头痛真难受

近这几个月,我的头总是一时一时痛的,痛的时间持续很长,而且痛得很厉害像快要爆似的,实在是让我很难受。起码一两个小时,每当痛的时候我就告诉妈妈,刚开始妈妈以为我是因为不想学习或者不想干其它活才会编出头痛的借口,总是不相信我。后来时间长了,妈妈渐渐发现我说的不是借口了,确实是真的头痛了,妈妈非常的担心我,总是问我有没有被别人撞过呀?在学校玩跳皮筋时有没摔到头呀......等等一连串的话语。其实在我印象当中我的头好象没有被硬物撞过的感觉,但我的头总是莫名奇妙的痛?

因为在4月9日前的一个星期妈妈都带我去中医院看过了,而且喝了一个星期的中药还是不见效,当时医生跟妈妈说:“如果在喝药其间头还是痛的话那就要回来做头部扫描了。”

来到儿童医院,哗,真的是很多人看病喔,全都是小朋友,妈妈就分附我在医院里不要乱摸乱碰,这里实在是太多细菌了,也是引发病的高峰期。我们挂完号后,就到三楼去排队,那时我的头还是有点痛,心里着急得很,真想快点看完医生后就好了,免得我那么难受。终于等了半个小时轮到我了,一看到医生,妈妈就把我头痛的情况一清二楚的告诉医生了,而医生却问了我很多的问题,我都一五一十的回答医生的提问了。后来医生就对我们说:“根据你们所说的这情况表面是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加上在吃中药时还有痛,那只好要拍核磁共振才能看出了。”当时看到妈妈的表情却实是很无奈,我的心也很紧张。于是医生就对妈妈说:“照这个核磁共振当天不能马上就能照得到的,要去交费后再能去预约的。”我听到后心里更加紧张,因为要排期,也不知道排到什么时候。爸爸去交完费后,排期的时间终于知道了,就是排到4月16日的早上照。天啊!那我岂不是要再等多一个星期?再要请多一次假,多不愿意啊!没办法了,谁叫我的头那么不争气。

在这星期的时间里,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因为我从来都没照过,再加上爷爷、奶奶说的那么恐怖,连上课我都无精打采的,心总是在想:会不会有事呢?直到拍核磁共振的前一个晚上,住在澳洲的姨妈打长途电话回来给我,问我有没事,痛得厉害不,好像你明天要去拍核磁共振对吧,我就跟姨妈说我好害怕,姨妈就说不用怕的,我三月份才照过,一点都不痛,15-20分钟就照完的了,所以你明天不要紧张啊,要将心情喔,放松没事的等等,问长问短的。顿时,我心里感到很安慰,很感动,因为姨妈住在那么遥远的都还那么关心我头痛的事。

到了16号那天,一早起来梳洗完毕后就赶到儿童医院去了。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了CT室,在我进去之前我紧张的问爸爸妈妈说:“照这个会不会有什么是呀?我问这些类的问题。”我叫急的问他们。轮到我了,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紧张了。在医生的分咐下,只能留一个家长陪在CT室里面,妈妈只好留下来陪我了。一上到那张床上就马下躺下,医生把我的弄好后就往机器里面推,那里面很凉爽,是因为有机器的地方所以特别的冷,但这个冷却把我紧张的心情被吹散了似的,我眼睛一闭,机器开始发动了,然后我觉得整个人越推就越进,像进入时光遂道似的。而妈妈就在旁边抚摸着我双腿,把热量传给我,生怕我的腿着凉了,因那里面的空调实在是太冷了。不到一分钟机器开始发出一些既怪异又尖叫的声音,有嘟—嘟—嘟的响声,让人听了耳朵难受,总之就有三种不同的声音,于是妈妈叫我不要害怕,要坚持下去,要不睡一觉就照完的了。我听完后想,在这种既怪异而又吵杂的环境中睡得着才怪呢?过了20分钟,我终于照完了,好不容易才脱离“困境”了,照那鬼东西真是难受死了。

第二天,妈妈就去拿结果,结果上面写了一切都正常,晚上回到家,妈妈第一时间告诉我说没事了,听到后开心地紧紧抱着妈妈,这下我才看到妈妈终于松了口气,因为她一直都在担心我头痛的事,搞到晚上都没睡一个好觉,就像我一样,一直都在掂记着这事。这下现好了,什么事都没有了。妈妈说要听医生的分咐:平时要多点休息,适量做运动,看电视和看电脑的时间不能太长,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食物等等。

经过这次头痛的折腾,实在是让我很难受。但现在还是偶尔会出现头痛的现象,所以也要向同学们说的是:平时除了学习外,尽量多休息、要多做运动、多喝水少喝饮料和吃一些没有营养的食物,这样也会影响到大脑神经的发育哦。所以千万不要生病喔!希望我的头痛快点离我而去,好让我安心的学习,因为真正让我的尝试到头痛的滋味真的很难受。拍核磁共振

肠胃炎真难受

夜里,我的肚子很痛,一看肚子很大,然后我到厕所坐在马桶上放了两个屁,撒了一泡尿,肚子憋了下来,接着我又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又很痛了,我就又坐在马桶上了,我的屁眼就像高压水枪一样,我拉的不是屎,而是呲的水,然后我擦擦屁股就又去睡了,然后,俺妈起来了,查了食物科学搭配表并说我是因为吃东西不科学导致,接着吃了点药,就睡了。

发烧真难受

早晨,我钻在被窝里不想出来,谁让我头晕晕的还想睡,过了一会儿,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但是等我醒来时,头反而更疼了,像孙悟空把金刚圈套在了我的头上似的.我一摇一晃地去找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然后说:"你发烧了."我莫名其妙地问:"啊?"妈妈端来一盆黑乎乎的药让我喝下去,我一闻就知道是苦药,不想喝,可有一句话说得好:良药苦口利于病.于是我夹住鼻子,忍着苦味,一口气喝了下去,刚喝完我就差点吐了出来,连忙吃了一些花生调调口味,但还是苦得很.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却一点也不饿,我什么也吃不下,但我还是流着口水,看着兄弟姐妹们吃着奶奶做的佳肴,我觉得自己还是不看为好,于是,我一个人坐在秋千上,没想到谁着了.后来妈妈叫醒了我,叫我去床上休息,半夜时,问题来了,我的头烫起来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我太难受了,引响到了奶奶,害得她跟我一样,到了凌晨三点才睡着,好不容易睡得着了,又响起了鞭炮声,吵得鸡犬不宁的样子. 哎!发烧真难受,害得我半夜睡不着,白天打呼噜,还引响了别人,你们以后可要小心感冒哦!

我真难受

“啊,啊,啊欠.”一个响亮的喷嚏引出鼻涕。霎时,全班的目光投向了我,老师停止了讲课。我赶紧用手捂住了鼻子,在柜子的书包里找餐巾纸。我可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讨厌的感冒已经围着我转了三个星期了。只要一咳嗽就有痰,这痰已在我的嗓子里等了好久好久,想透透气,可这是在上课啊,我那能呀,唉呀,又上来了,没有办法就只好咽了下去,这滋味可真难受。还有的时候,在公共场所,我的嗓子又痒起来了,我捂住嘴巴,“咳咳,咳。”口水唾沫全在手上,好脏啊。我马上从包里抽出一张纸,把手上的唾沫擦干净,要是让别人看见可倒霉了。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了外婆家。晚上,我正准备睡觉,一个突如其来的喷嚏,我不得不乖乖地下床去吐痰。外婆见我感冒挺严重,就给我熬了点药,对我这感冒还挺管用,外婆用的药材有:伤寒草、冬瓜根、枇杷叶、核桃壳……外婆说,这是地地道道的中草药,对治感冒很有效。我吃了两天,病情有些好转。因为明天要上课,所以回家去了。没想到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又如七十岁的老前辈咳嗽起来了。 妈妈给我配了些药,还是无济于事。感冒像一个顽固的小孩缠着我怎么也摆脱不掉。一会儿“咳、咳、咳。”一会儿“呸、呸、呸。”一会儿“欠、欠、欠。”嗨,这难受的感冒。弄得我上课时特别不自在,老是害怕会影响大家听棵,只要一咳嗽,一打喷嚏,我就会像做了亏心事似的,偷偷地向四周看,如果有同学皱眉或摇头,我就会觉得无地自容。原本开朗、活泼的我,被这咳嗽弄得整天闷闷不乐。 终于熬到了星期六,妈妈赶到了外婆家,把药材要给了回来,我在家就可以熬起来喝了。这药可真苦,但是,俗话说的好:良药苦口。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这感冒快快好,让我重新做个快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