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们的中华民族有5千年的历史,同时也经历了很多沧桑。改革前大大小小战役在我国发生了很多,所以我们国家也懂得了和平的珍贵,我们中国也坚持维护者和平和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国家和他国也算是和睦相处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几天前我国的各大媒体上纷纷爆出——印度在我国和印度的交界处阻挠我国道路的正常施工还侵占土地,我们国家也毫不退缩的坚定了我国的立场劝印度老老实实的回去!不要再抱有侥幸的心理!

我看到这个有点震惊但同时也为我国的立场感到赞同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国家的土地“自己的东西保管好”而且印度也要看清事实现在的世界不是你耍赖就可以的得到的,现在的各国的领土已经规划好了的。你有时间在我国的边界耍赖还不如到你的国家治理治理而且你的领土也不小呀!至少比人家日本的大吧!你不要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呀!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使我们中国的终究是我们中国的呀!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抢咱这个土地你是觉得这样你的国家就可以繁荣昌盛吗?这并不是看谁的领土的大谁就厉害,这是要让你的国家发达起来让你的国家团结起来这样才可以实现强国梦!并不是大小的问题。

而且您强占我们的领土是不对的呀!所以请您回去吧,不要再浪费时间啦时间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