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姥姥家,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一到姥姥家,见弟弟和他的小朋友正玩得起劲,我也高兴的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我们先玩接球,又玩捉迷藏,再玩公安局抓小偷,我们正有趣地玩“三个字”游戏时,姥姥喊我们吃午饭。吃饭时,我给大家出了两个谜语,第一个谜语就是“一口咬掉牛尾巴”,我让他们猜一字,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猜出来,最后我告诉他们谜底是“告”。接下来我又出了一个谜语“小雪当司令”也打一字,这次弟弟哈哈大笑,同时打了一个“零”的手势。我向弟弟伸出大拇指,看着我俩的样子大家都笑了。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回到家,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我喜欢的游戏。这个星期天我真快乐啊!

快乐周末

金晶和我买了吃的以及玩的,就直奔莲花山。我们找了个好位置,铺上野餐布,就大吃特吃起来。填饱了肚子后,我们就拿出风筝,尽情地跑着,放着风筝,草坪上不时传来我们爽朗的笑声。风筝终于稳稳地飞翔在蓝天中了。我们坐下来,看着蔚蓝的天空中,一只只风筝载着人们的理想,飞向寻梦的天空。我们的风筝与其它风筝一样,带着我们两个的梦,美丽的梦,童真的梦,飞向属于我们的天空。看着看着,被牵制住的风筝总是那么努力飞翔却又无奈地被绳子束缚着,我们不约而同地互望一眼,把手中的线放开了。风筝虽然失去了依靠,却得到了自由。看着我们的风筝终于飞向蓝天时,深情的目光与心中的愿望也随之一起飞上了天……

接着,我们把画板拿了出来,开始写生。我觉得这是减压的最好办法,静静地画着身旁的一草一木,体验着大自然的奇妙。更令人感觉到自然的伟大,人的生存与生态环境是密切相关的,我要把周围的所有动植物都画进我的心里。我爱自然!相信每个人都能亲近自然,保护生态,为我们的美满生活而努力!

周末总是最令人高兴的。虽然只有短短两天,却使人有放松的机会。在我们这终日忙碌的城市中,周末难道不是大家最好的假日吗?

快乐周末

人人都喜欢过周末,每次快到周末,同学们就高兴的跳来跳去,我的周末也过得很充实。

每天,我做完了作业,就看见妈妈在做菜,累得满头大汗。于是,我给我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上面写着每天要做的事:淘米、切菜、跑步。每次做完作业,我就帮妈妈淘米,我先把米放到锅里,放水淘米,反复二次,再把擦头擦好,把按钮按到煮饭,然后我又去帮妈妈切菜,每次我先把白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放在菜板上,拿起刀就切菜,一下我就把切菜这件事搞定了。每天早上时,我都和爸爸早早的起床跑步,一跑就是十多圈,虽然很累,但我很快乐。因为,我知道多运动,多健康。

每次做家务,我都很累,但我知道帮做家务是值得的。因为,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也要为父母分担一点责任,到了周末,我虽然很累,但我过得很充实,你们呢?

指导老师:钟秀萍

快乐周末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周末,吃完晚饭,表姐提议举行智力比赛,全家都一致同意。 我自告奋勇要当考官,爸爸妈妈都同意。我一本正经的宣布比赛开始,我想笑,但忍住了。“请听第一题:什么水不能喝?”我拿着一本脑筋急转弯,说道。“海水!”妈妈不假思索的说。“化学水。”爸爸说。我哈哈的笑起来:“都不对。”表姐兴奋地说:“薪水!”“答对,加十分!”爸爸妈妈气得直跺脚:“这么简单的问题,怎么让大丫头领先了呢。” 我轻咳了一声,说:“第二题,人踩在鸡蛋上,为什么鸡蛋不碎?”表姐把眉头皱得紧紧地,苦思冥想着。我向表姐投去鼓励的目光。表姐又一次说出答案:“因为人一脚踩在地上,一脚轻轻踩在鸡蛋上。”“准确,再加十分。”表姐继续领先,她嘻嘻的笑了起来。 “第三题:人在水里为什么没淹死?”很快,老爸眉飞色舞地说:“因为他在洗澡。” “老爸,你终于赢了一个十分!”老妈至此也没说出一个答案,有点不高兴:“不比了”老爸调侃道:“夫人,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岂能输给她?” 比赛继续进行:“什么动物你打死他后,却流你自己的血?”“蚊子!”妈妈抢先说出答案,得意地瞥了爸爸一眼。 比赛结束,表姐获一等奖,领回一本日记本和五元钱,爸妈二等奖,奖品是两元钱的瓜子。我虽然没有奖品,但也为度过这样一个快乐的周末而感到高兴。 市建军路小学六(6)班 指导老师:丁古琴

快乐周末

在我三岁的时候,又丑又胖,而且又笨又傻。我最大的特点是脏和谗。

在一个星期天,我抱着爸爸的腿撒娇,因为我太想去动物园了,可爸爸不同意,还说带我出去丢人,我不高兴了,心想:看来要用绝招了。于是我就准备装哭,可万事具备,只欠“眼泪”呀,到哪里找眼泪呢?突然我心里一亮,去找了些水,为了能有发红的眼圈,我把妈妈的胭脂粉也找来了,可爸爸就在我忙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得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爸爸,把爸爸的同意筑成陈卓心的长城.......”

临走时我又想上大便,“尿盆,尿盆别和我玩跺猫猫了,快出来呀!”突然我看到了两个黑东西“怎么会有两个放在鞋架上的尿盆?”我自问自答“妈妈一定当成鞋子了吧!”于是我拿下来坐了上去......爸爸等急了,大喊了一声“还去不去呀!”“我去我去!”我连屁股都没擦,提上裤子就走了。

我们看了好多动物,有大象,牛,羊,小鸟,老虎,小鱼......最后爸爸还给我买了两本书,满载而归。

玩了一天的我饿急了,我一边添嘴唇一边四初张望找吃的,这时我闻到了馒头味,就顺着香味找了过去,哇!好大的馒头!泡在水里的大馒头。我拿起来就吃都到嘴边了,只听妈妈的叫一声“别吃!”这一声吓了我一跳,两分钟才醒过神来,我问“为什么?”妈妈说:“傻孩子,那是给鸡吃的,哦对了,这是你的杰作吧?”妈妈说着拿出早上的“尿盆”,“好臭!”我堵住鼻子,“还说臭呢,这是你爸爸的鞋!你......”“还不对吗?我在尿盆里上大便不对吗?”我又问,妈妈母老虎似的脸上挂上了小兔子的笑容“很好笑吗?”我又问,也不知妈妈今天怎么了,由微微一笑变成哈哈大笑,就连旁边的爸爸也招架不住的笑了,一脸茫然的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我们 这个快乐家庭每一个人都笑了。

这两件蠢到家的事我现在还记的,1997年3月2日,一个让我难望的日子,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快乐周末

快乐周末 福建省南平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陈硕 星期六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大地像一个蒸笼。人们都像蒸发了一样,躲到了家里。而我却打起了太阳伞,拉着我的好朋友张梦竹,迈着流星大步走向游泳馆,游泳馆门口,早有几个“狐朋狗友”在等我。走进游泳馆,换完游泳衣,我飞似的冲向游泳池,游泳的人可真多啊!有男、女、老、少,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游泳衣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像一只只快活的鱼儿。我也毫不犹豫地跳下去,结果呛了一口水。“真糟糕,我竟然把游泳的基本要领给全忘记了。”我抱怨着说,没办法,一切都要从头来过,我先从潜水开始,我先试图用手捏鼻子,但心里还是毛毛的。忽然我想起一句名人名言:“正义的路是崎岖的,它只属于勇敢的人”。想到这里我心中顿时充满了勇气,一头扎进了水里之后,感觉好多了。

有了这次经验之后,就开始学最简单的蛙泳。我先用浮板学会脚和手的动作,练完之后我洋洋得意地想:“这点小事还能难倒本小姐吗?,让我来展示一下我完美的游泳动作和姿势吧。”

可还没等我摆好姿势,我已经沉入水里,看来新的问题又出来,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轻松自如地漂在水面上,最后弄得我精疲力竭,身体一放松,我就浮了起来,我欣喜不已,想:

“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

接下来把脚和手的动作加起来,游了一段,其实游泳也不怎么难,这回我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游泳的快乐。

走出游泳馆的大门,我想:“以后什么事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快乐周末

可爱的小金鱼们在鱼缸里快活地游着,它们多么有趣啊!时而追追逃逃,时而吃吃零食,时而说说悄悄话,时而嬉戏打闹…… 这些可爱的小金鱼是从哪来的?不是买的,而是我从千秋广场钓来的。 那个周末,我一人闲着无聊,就到千秋广场去逛了逛,没想到那竟然有一个钓鱼的地方。那钓的可不是玩具鱼,而是真的,一条一条可爱的小金鱼,价格也很便宜,才5元一次,从来没有钓过鱼的我禁不住诱惑,更何况那些鱼这么可爱: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子,漂亮的尾巴在水里摇摇摆摆,扭动着身子在水里游着,我不禁把手伸向口袋,拿出了5元钱,交给了老板。于是,他给了我钓鱼的工具:一个小水盆,一团面团和一根钓竿。 我在水盆里放了水,一边钓上来的小金鱼有一个“安身之处”,之后,我就开始钓鱼了。我在钓竿的钩上放一点面团,然后把吊钩放到了水里,立刻就有一条橘色身子的小金鱼来吃面团,我太着急了,还没等它把面团含在嘴里,我就把钓竿拉了起来,机灵的小鱼逃走了,唉,第一次钓鱼失败了。这次,我吸取了刚才的教训,又把面团粘在了钓钩上,然后放入水里,这次是一条黑色的小金鱼游过来,它先在面团周围“巡视”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玄机,就一大口把面团咬住,o(∩_∩)o…哈哈!它上当了!我一下子把钓竿拉了起来,然后把那条黑色的小金鱼放到了水盆里,我刚想把钓竿拿出来再钓一条,这时才发现:小金鱼的嘴还在钓钩里呢!于是,我迅速地帮我钓上来的第一条小金鱼解围——帮他把嘴里的钓钩取出来。我刚想再把钓竿放入水中,老板就说时间到了,我暗暗的想: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可是我还觉得不过瘾,于是,我又把5元钱放到了老板手上. 这次我已经有经验了,于是有钓上来许多,有七、八条呢!里面还有一条可漂亮了!它白白的肚子,红红的身子,上面还有黑、白的斑纹呢! 这是我第一次钓鱼,就掉上了这么多,我太高兴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