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妹,天生一对。咱俩太默契了,每次配合,总是“天衣无缝”。

今天,小姨夫又带着表妹登门拜访。嗯,准确地说,姨夫是一本正经地来看望爷爷,而表妹呢,是一本正经地来找我玩。

表妹像条跟屁虫似的黏着我,这块狗皮膏药是撕不下来了。“哎呀,别跟着我。零食放在墙角的那个新垃圾桶里,玩具摆在衣柜里。要说的我全说了,自个玩去吧!我还得写作文和画画呢。”但一向好吃贪玩的表妹并没有像饿狼般的去做她喜欢的事,看来得“引蛇出洞”了。

“姐陪我去买东西呗!”“垃圾桶里有巧克力、薯片、花生、还有泡芙蛋糕。都是你食谱上的珍味,确定不去尝尝吗?机会难得哟!”“你真不想做喷泉?”

一语惊醒梦中人!差点忘了我们要用饮料瓶做一个小小的喷泉,放在小乌龟可可的“别墅”旁边。

手册上说要在瓶盖上用针钻一个孔,表妹小心翼翼地用我的校牌去钻孔,可怜的校牌!

“啊呀呀呀呀,痛痛痛……”只见表妹的手指上有一个大大的红点,她不慌不忙地拿起创可贴,要是我,眼里的珍珠都可以串一串珍珠项链了。用心血做的小喷泉变成了淡红色,因为里面融入了我俩的辛苦与爱心。

调皮的表妹把喷泉口子对准了我,我脸上披着“露珠”,无奈地从这个不能多留的地方走了出去。

表妹和我,只能成功,想失败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