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宏文教育举行了一次水果拼盘,老师将我们分成两组来比拼,比比哪组做得最好。我们个个跃跃欲试。

我们小组不一会儿就想出了一个主题:猫头鹰。

首先,我们先从佳欣那拿一个红心火龙果,老师用刀把火龙果向中间切了一片当猫头鹰的头。然后,又从我这边拿了一个西红柿,再把西红柿切成两半,当作猫头鹰的两个耳朵,用牙签固定好。接着,又从景涛那拿了两片猕猴桃当作猫头鹰的翅膀,还有两颗蓝莓当眼睛,最后拿三角形的香蕉当嘴巴,用葡萄藤当两个爪子,还有一个葡萄藤让它立着,上面有葡萄和石榴做的花。

我们的猫头鹰完成了,我去看了另一组的,是只孔雀,是用橙子、李子、蓝莓、西红柿和葡萄拼成的。

老师来了,她看了看我们两组的作品,惊诧地说道:“你们两组的作品都很棒,都可以评为‘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合作奖’!”我们大家都很高兴。

这时,“吃货”的我说:“有没有‘最佳吃货奖’?”老师笑嘻嘻的说:“当然有,评给你的!”这时,全班笑成了一片,我也乐呵呵的。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的永远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水果拼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