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爬山累,爬山好玩,爬山可以锻炼身体”所以我一直想去爬山,终于有一次,我,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弟弟和我的哥哥一起去爬山。

因为这是我的哥哥生日我们坐着车,到了小西天这座山,如果你从下面看这座山,你就看不见山顶,如果你从侧面座山,这座山就很低,这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哇,这座山太美了没有一朵鲜花可以和他一一向比,我们看完了山就去爬山了,我怀着又高兴又害怕的心情,高兴的事是我能完成我梦寐以求的梦想——爬山,害怕的事是我万一爬到山腰上我被摔下来那岂不是粉身碎骨,我怀着提心吊胆心情的开始爬山了,我稳稳当当走在最前面,怕掉下去,我不一会就爬在山腰上,山腰上有一个庙,庙里有一个人,庙的外面有一棵树,这棵树据说是名不虚传的滴血古树,他已经活了几百年了,是一棵名树,树上有千千万万的平安符,我们也求了几个平安符我在哪里休息了一会,他们来了,我的哥哥因为他太胖了所以哭了,我们在那里拜了拜佛就开始往上爬了我们爬到山顶上看到的样子是山清水秀我的爸爸妈妈对我说:“胡博皓,人的生命,也是这样的,从底层长到高层,也就是从1岁长到高年龄,这就是人生”然后我们去拜了拜佛,我们就开始下山了。我的爸爸是跑下山。我们是坐缆车下山的。最后我们就回家了。

小西天的景色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