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为什么说是快乐的一天呢?

我来告诉你吧。

我、姐姐、王成浩哥哥和妈妈一起去游乐园,那边有垂直滑梯、弯曲滑梯,甚至还有旋转滑梯。

我一开始来到了垂直滑梯,站在滑梯前,往下瞧,哇!有三层楼高,我不敢滑,我心想,是我选择要玩这个垂直滑梯的,我应该负责任,去完成这个滑梯。

可是,万一我摔伤了,怎么办呢?

我这相当于跳楼啊。

就这样,我折腾了一个半小时。我正在纠结要不要滑下去时,老爸神出鬼没地出现了,趁我不注意,推了我一下。

我从三层楼高的顶上一下子滑了下去,“哇!”我一边滑一边大叫。滑下来的时候,裤子感觉都要磨穿了。

现在,我们玩累了,休息了半个小时,又开始玩“你追我赶”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妈妈来当“鬼”,我们三个小孩子在滑梯边穿梭。不好,我看见了一个和妈妈相似的人,她正在专心致志地玩游戏,我定眼一看,这是妈妈的帐号,所以坐在这里的人是……

没错,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像闪电一样离开了那里,正巧碰见了王成浩哥哥和姐姐,原来他们也在躲避妈妈,看见妈妈正在专心致志地玩游戏,决定了一下策略,正打算找我汇合。

不好,妈妈开始活动了,她看见了速度最慢的我,我叫道:“妈妈,别追我,他们跑的速度比我快,只有先抓住他们才能抓住我!”

王成浩哥哥撒腿就跑,不料妈妈又盯上了姐姐。姐姐跑的又比王成浩哥哥快,最后他们你追我赶的,妈妈索性也就不追他们了。

哈哈,妈妈来到了离我们最近的地方,可是那里被维修点拦住了,通不过。然后,妈妈竟然破了规则,开始来追我。

我心想,妈妈怎么可以能破坏规则呢。可是腿短的我还是被妈妈抓住了,不愧是腿到用时方恨短。我就被OUT了。

最后王成浩哥哥又被妈妈捉住了,所以姐姐获胜。

今天可真是快乐啊,虽然我被第一个OUT,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快乐。因为今天我不仅克服了恐高症,又让我跑步的速度增快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