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迈着整齐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地刚刚从睡梦中苏醒了过来,小草探出了头,树木换上了春装,整个世界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星期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春风像一位温柔的妈妈用手抚摸着我。我和我要好的朋友拿着我的胖乎乎的熊猫风筝去公园里放风筝。

公园里的风筝可真多呀!瓦蓝的天空中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凶猛的老鹰,美丽的蝴蝶,无数条腿的蜈蚣……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最引人注目的是蜈蚣风筝,只见它摆动着长长的身体,好似正在寻找一个歇脚的地方。看到更多的风筝凌空飞起,我心里别提多着急了。我赶快回过头来,看着正盯着空中风筝的小伙伴,对他们说:“快点儿准备,不然就落后了。”小伙伴这才回过神来,我们找到一个平坦宽阔的地方,准备放风筝。我举着风筝站在原地,小伙伴拿着风筝线站在我前面不远处,我大吼一声:“跑!”小伙伴拿着风筝线飞快地跑了起来,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虽然在放风筝的过程中,我和我的小伙伴累得精疲力尽,但是当风筝飞上瓦蓝的天空时,我们都欢呼雀跃了。看着我们风筝现在已经是风筝中飞的最高的,我心里很是激动。

我们在公园里玩了整整一下午,等到天黑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

因为放风筝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无尽的快乐,所以我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