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没有生过病,可今天,妈妈却病了,爸爸又不在家,我紧皱眉头,不知如何是好。

妈妈头发乱乱的,脸色煞白,看不到一丝的血色,额头还挂着汗珠,不是锻炼出的汗,而是虚汗,还时不时咳嗽两声!

妈妈,又开始发起高烧了,我很着急,我给妈妈多盖了几层被子,应该能蒙出汗来吧!我为妈妈准备了热毛巾敷在头上,想着这样也许可以帮妈妈降降温。嘿,还真管用,不一会儿,妈妈竟说,好多了。

看着妈妈的嘴唇干干的,我帮妈妈接了一杯水喝,妈妈喝了一杯水后,看上去脸色和心情都好多了。我又继续用湿毛巾给妈妈手心脚心擦了擦,妈妈顿时感觉说,神清气爽了!

中午了,妈妈说想吃点清淡的东西,我决定亲自下厨,呵呵,我做的饭应该还行吧,这可是我第一次做啊!

我准备做鸡蛋汤。一阵手忙脚乱之后,终于大功告成。我把汤盛到了妈妈面前。

“妈妈尝尝我的手艺如何?”

妈妈接过汤,满意地点点头,笑得好甜,看着妈妈的样子,我心里好暖和。

下午我陪着妈妈看书,听音乐、端水、拿药,最终在我的精心照顾之下,妈妈的病很快好起来了。

超级高兴而又筋疲力尽的我一下子瘫到了沙发上,呵呵,为妈妈忙碌的时光累着也快乐着!

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在父母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尽其孝心去照顾他们,这种快乐原来就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