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

可爱的春天

绥芬河市实验小学四年三班王睿宇

走过炎热的夏天、萧瑟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春姑娘终天踩着不变的步伐姗姗而来,它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裳;它给人们增添了新的颜色。

水塘边,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跳进水里,戏耍着,畅游着。桃花、杏花争奇斗艳,一对对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成群的燕子飞回来了,自由自在地在蓝天下飞翔。

四周都是绿的,也许是春风唤醒的吧,连那竹叶也“刷刷”作响。竹笋也不寂寞,想出来透透气,剥去那层层叠叠的外衣,一股冲破黑暗的力量遍布了它的全身。

去远山踏青,山野上的杜鹃花,或是含苞欲放,或是开得绚丽多彩,红得像一簇火,艳丽欲滴。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带着露珠的花,那云彩落下的泪,和着清晨的鸟叫声,轻轻地落到小花上,滴到小草上,抚过石头的背,滑过高树上的每一片树叶。但我却发现,依偎在杜鹃花上的那一颗是最灿烂的。

坚实的泥土不再沉默,农民伯伯的耙犁,在它身上谱出一曲曲劳动的乐章。

走进雾的世界,让那细细的水丝沾在发梢,沾湿衣裤,及至一颗充满童真的心。终于,有风,有太阳,那雾便羞羞答答地隐去了,没能来得及告别。

到处都有春姑娘的影子,我们甚至可以嗅到它身上的花香。

多么可爱的春天呀!

指导教师王玉萍

可爱的春天

可爱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 可爱的春天就来了。 早晨大公鸡在哦哦哦地叫, 太阳公公从东边升起来了, 我们醒来一看, 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啊! 天空一碧如洗 ,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郊游了。 我到了目的地一看: 这个地方的河清澈见底, 水中的鱼儿在嬉戏, 看见有人过来竟然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 一群群蝴蝶围着盛开的花朵团团转,蜜蜂也跟着蝴蝶飞来飞去, 真像一群人门在欢快地跳舞。我还看到一棵粗壮的大树, 妈妈说可以用到一个叫“根深蒂固”词语来形容它。 这个地方花香、水绿、天蓝, 真是美不胜收, 令人心旷神怡啊!

可爱的春天

走进春天,到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走进田野里,冬天里干枯的草地已经铺上了一层绿地毯;矮矮的麦苗已经直起了腰杆,泛起了青绿;弯弯的油菜苗已打起了精神,在迅速的长高;嫩黄黄的迎春花在迎风晃动,给过路的人们打招呼;含苞欲放的苹果花骨朵儿,即将展开它粉红的面容,成了春天一道美丽的风景。 走近春风,暖暖的春风吹走了湖面上的 冰层,一层层波纹,在水中荡漾,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湖 面快活的游玩,不远处几只游艇在水中推开波浪,快活地前行,湖面的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暖 暖的阳光让冬天里的人们脱去了冬装,换上了春装,太阳照耀着大地,红了桃花,白了梨花,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天的阳光真好呀 。 春天来了,带着一束七彩之光,照耀着大地母亲,使大地焕发了勃勃生机,农民伯伯又播出了一年的希望。 春 天的美景真让人赏心悦目啊。好一个迷人的春天。好一个可爱的春天。

可爱的春天

慢慢的,慢慢的,冰雪融化,大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脱下了洁白的睡装复苏了。春姑娘欢呼雀跃的走来,她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她带来了翠绿的小草、美丽的花儿,一切生机勃勃,势不可挡。

春姑娘唱着欢快的歌,姗姗地来到了大地上,她用柔和细腻的春风轻抚着大地母亲的脸颊,用酥软的细细春雨滋润着大地。“嘀嘀嗒嗒”,春雨的钟声唤醒了熟睡的小草,小草从大地被窝下探出了头,懒洋洋地伸了伸懒腰,好奇地打量着外面陌生的世界。风婆婆轻柔地抚摸着小草那绿油油的娇嫩身子亲昵地说着话,小草叫来了更多小伙伴,一起玩耍着、嬉闹着,为大地披上了一面绿色的地毯。春姑娘用那妩媚的阳光沐浴着大地,小河解冻了,欢快地奔跑着,嘴里还哼着春天的赞歌。“呀,好朋友快来玩吧”,小河将自己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柳树唤醒了,柳枝上顿时新生了许多稚嫩翠绿的叶儿,井井有条地排着,柳树不停炫耀着自己飘逸的长发,她舞呀舞呀,吸引了许多可爱的小鸟,他们在枝头窃窃私语着,攀谈着,燕子欢天喜地跳起了剪刀舞。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可爱的花儿们争先恐后地相继乐开了笑脸,这一簇,那一团,把花园点缀得生气勃勃,红的似火,白的似云,蓝的似海......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你瞧,那盛开的桃花密密麻麻布满枝头,它的四片轻薄的花瓣儿粉得似瑕,淡黄的花骨朵招来了许多蜜蜂,勤劳的蜜蜂唱着欢乐的歌儿,一丝不苟地劳动着,蝴蝶们也扇着色彩斑斓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春姑娘的脚步到了田野里,微风拂过,金黄的油菜花荡起了金色波滔,勤劳的人们也忙着种下种子,也种下了希望。

春天呀,可爱的春天,愿你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

可爱的春天

可爱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和煦的东风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一个角落,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唤醒了大地的万物,给大地带来无穷的希望,啊,原来可爱的春天来临了。 春天给大地换上了新的衣裳,使人回复了清新的感觉。春,她在刚刚苏醒的大地上唱着优美的歌曲;春,她在忍受一个冬天的寒冷的大树前跳舞,和蔼的大树伯伯为他鼓掌发出嫩芽;春,她淘气的去人们居住的地方玩耍,唤醒了沉睡一冬的人们;春,她••••••原野上的花儿也纷纷盛开了,艳丽的桃花更是争先开放。万紫千红,群芳竞艳。蜂蝶在花间飞舞,鸟儿在树上歌唱,首首都是迎春曲,赞美着春天的明媚,歌唱着春天给大地带来的希望。 春雨来了,要拎着才舒服呢,站在中间,春雨飘飘洒洒地落在了我的脸上,爽透了,这与滋润万物,是万物复苏,有“春雨贵如油”的美称。一会儿,雨过天晴,又是一派景色。人们都从屋里出来了,冬眠的动物也都醒了,大地也热闹起来了。一阵风拂过,令人感到微微湿润的泥土芳香,小草的清香,花的幽香•••••••啊!春雨将万物洗刷干净了,大地充满了活力,人们充满了精神。不错的,一年之计在于春,田间的农人们,随着春天的来临,为春耕忙碌起来了。 他们一边耕种,一边高声的歌唱,整个田野都洋溢着欢乐的歌声和气氛。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有南方飞来,加入了这个奇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校园里传来一阵阵读书声。哦,原来是同学们在读书。大家一个个精神饱满。也许是可爱的春来的缘故吧!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可爱的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的到来就已经暗示我们应该从今天起,从现在起,从一年春到来做起。好好学习,发挥自己最好的潜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也让父母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