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骑车的时候,我说:“我来开锁。”爸爸说:“你长大了。”

妈妈买菜的时候,我说:“我来提篮。”妈妈说:“你长大了。”

爷爷浇花的时候,我说:“我来打水。”爷爷说:“你长大了。”

奶奶缝衣的时候,我说:“我来穿线。”奶奶说:“你长大了。”

大家都说我长大了,我也觉得我长大了。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种田小学二年级:魏娅婷

我长大了

步入高中常听人说的就是“小丫头,长大了呢”。对此我真不知该说什么,我长大了!在那儿长大了!所以我寻找,我长大了的足迹,来更好的认识自己。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学会了要自己吃饭,

不再要妈妈一口一口地喂了。

我长大了,

学会了要独立做作业,

不再要妈妈陪伴在身旁了。

我长大了,

学会下厨了,

不再让妈妈忙碌、操劳了。

我长大了,

变听话了,

不再惹妈妈天天发火了。

我长大了,

懂得怎么横穿马路了,

不再使妈妈担心、牵挂了。

我发觉,

我真的长大了。

在爸爸妈妈的等待中,

我终于长大了!

我长大了

衣服紧了

裤子短了

袜子小了

我长大了

学习好了

进步快了

老师夸了

我长大了

帮爸妈拖地

给大人捶背

借同学用具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金成二(3)班樱花小学我长大了在我进公园的时候,员工阿姨问我要门票了,我才知道我长大了。放学了,我可以自己回家了;也可以自己买东西了,因为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洗头了;我可以自己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了,因为我长大了。我长大了,我可以自己做作业不用爸爸妈妈陪了。我长大了,有份责任做到不让爸爸妈妈担心,还要帮妈妈分担家务。别人都说小孩小,人小其实心不小。你若小看小孩小,就比小孩还要小。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今年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再也不用妈妈握着我的手写字了,也能独立的完成课后作业了,老师夸我长大了。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也能一个人做些简单的饭,按时上学独立睡觉不再害怕了,爸爸、妈妈夸我长大了。姥姥生病了,我给姥姥端水、拿药,扶她上厕所,给她讲笑话,玩脑筋急转弯,姥姥夸我长大了。我长大了,自己的事能自己做,还能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终于把哭鼻子、爱撒娇的坏毛病丢掉了,我对自己说我真的长大了。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我好想长大。长大了可以不听爸妈的唠叨,长大了可以孝敬父母,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可爸妈老是说我还小。唉……

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许多的烦恼和快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

终于,我找到了证明我长大的机会。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家,妈妈不想动了就让我做饭我做了两碗米饭和红烧茄汁。妈妈说:“妮妮,你真长大了。”

妈妈下班回家给爸爸打电话说:“你和妮妮下来拿东西。”我立刻下去了,我领了两袋米上楼了。爸爸夸我棒!我好开心呀!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