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自以为是的大人,他们总是要求小孩子做一些逼不得已的事情,小孩子做的不好就开始批评,还叽里呱啦说一切为了你好这些话,不体会*人的感受。我讨厌一到假期就给学生布置做也做不完的作业的老师,那么多的作业一到开学未免有学生做不完,他们还一个劲的批评,一个劲的往上加作业,他们不知道给加作业的学生恨透了自己的老师,巴不得现在跟他们理论,可是他们是老师啊,如果跟他们理论的话,保证你还没有到家,他们的电话就响到了你家,你回到家呢保证你的爸爸妈妈把你打得屁股开花。我讨厌一到暑假就把小孩送去兴趣班上课的那些家长,让本来就多的作业上又加了好多作业。兴趣班是什么,就是暑假里第二个监牢吗?什么是兴趣班,兴趣班就是孩子在假期里学些什么,是他们喜欢的,不是还没征求小孩就随随便便就往里面送的。幸好我的爸爸妈妈没把我送进去。但是上面的情景都是我看到的,不是编的,请相信我

所有的大人记住并不只有你们才知道感受。小孩子也有属于自己的自由。

心里话

心里话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和很多心里话。

我也有许多心里话想要说,总没机会,这次老师布置这个习作,给了我机会。

我一直想对我的同学说:请不要给我起外号。

我有很多好朋友,亲得像姐妹一样,正因为如此亲密,她们才给我起外号的,她们以为我不会生气,可她们错了,我非常的生气。

她们第一次叫我外号时,我寻思:都是好朋友,宽容为怀,不跟她们计较了。可是,他们并没有发觉我的不满,而且还得寸进尺了。

从此,外号就成了我的名字,全班学生都知道了我的外号,他们好像忘了我的真名。

我跟姐姐说了我的烦恼,姐姐说:“不用这么烦恼,你的‘外号’现在在同学眼里已经不是‘外号’了,而是一个爱称,名字是我们的代号,他们只不过是把你的代号该了一下而已。”

我觉得姐姐说得有道理,所以就不去计较了。

表面上,我已经接受了这个外号,那是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跟他们说不要叫我外号,他们也不会该的。

但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不要叫我外号了。

心里话

心里话 也许是我自己所犯的错,只有我自己承担,好比是自己种的果子,只能够自己能吃。 可有人说,那你为什么不想与别人分享?我的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害怕,我害怕与人分享,害怕被别人说骂,害怕自己。每次数学考试后,都不敢带回家,尽管妈妈不骂我,说只要努力就好,可就是这样,我才不忍心那样啊!谁不想考好,谁不想成绩提高,尽管心里强烈的对自己说要怎么怎么样,但我想,也许真是我错了。 今天是星期四,我是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这也许是我从新开始的第一天,也许是我放下所有的痛苦与烦恼的新一天。也不例外,早自习就是数学,而且是考试,老师说简单,但我也并不放松,两节课结束后,就收卷了,有许多人都没有写完,但我写完了,只是没有时间检查,刚考完,心里又开始乱想了,想:这次肯定考不好。 中午来的时候,天暗暗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宁静和诡异的气氛,心里忐忑不安,恍恍惚惚地走到教室后,就有人来跟我说考试成绩。我当时并没有什么表情,真希望是老师算错分数,真想大哭一场,这才是第一次考试,就来一个大地雷,已经把我炸的头昏眼花了。心里微微的疼痛,不好的表情已流露出来,而焦焦已经知道了,她对我说:“不要伤心,这算不了什么,以前我还考过不去40多分呢!可现在还不是挺过来了?。 数学并不是一学就会的,只有我们认真用心的去做,时时刻刻保证能懂,不是有句话叫“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你就应该有自信,如果你这样,以后的路还长还远,路上的坎坷还多的很,万一你遇到了,那你还能这样,还能承受的住吗?“世界上是不希望更不需要像你这样的人!“。 这最后的一句话,深深的印在我心里,我想一个人走向社会,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谁不想学好,有谁不期望学习,有了目标就应该去追求,那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打拼的人还不是一样的承受下来了?将来我们为自己的理想打拼,想到这儿,现在我们就应该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如果现在错过了学习的大好机会,那是没有将来的,将来必定是黑暗了。 所以,不管遇到了多大的挫折都应该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此时此刻我们都应该想着,这是为自己努力,说大一点是为自己的父母努力,再大一点是为自己的国家努力,这就是我们的义务,这是我们的未来与人生。 现在,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头脑去改变并创造我们的未来与人生吧!在经历过挫折之后,用微笑,用双手面对,开心地想:“我并不后悔!!“。

心里话

心里话不知从何时起,自己变的那么忧郁;不知何时起,自己变的那么暴躁;不知何时起自己变的那么没信心。我好想回到从前,找到那个快乐,开朗,充满自信的自己。也许是自己经历了,初三的失利,让自己变的不是那么有自信了。我暗地里下决心告诉自己,上高一,一定要努力学习,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来回报父母。不能在让他们失望了,不能在负初三的后尘了。我从小就没离开过家,现在要住校。还真有些不适应,总是想家。离开家后,才知道还是家里好。我的高一生活中有回家时能和父母在一起的快乐,有考试失利时的痛苦,有成功时的喜悦。记得高一期中考试,成绩并不理想。看到成绩后就哭了,觉得辜负了父母对自己的期望,想起自己回家后母亲就做一大桌好吃的给我,返校时母亲嘱咐自己别冻着,别舍不得吃,还总是在书包里给我塞很都好吃的带走,真的觉得很对不起父母。我就对自己说:“这只是第一次,失败了怎么了,只要自己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擦擦眼泪,继续拼搏,我不会被失败下倒的,我一定会成功的。期末考试前几天,老师说:“快要考试了,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考个好成绩,假期才能玩的痛快呀!”同学们在底下叽叽喳喳的说了起来,我想自己准备的怎么样了,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是准备好了,还是没准备好。期末考试过后,每个人都拿着着卷子对答案,估计自己能考多少分,看他们在对题,我就走到屋外自己呆着,我怕对题,怕自己考砸。放假了终于放假了,老师让同学们,在假期期间问一问自己的成绩。在家里呆了几天,我就在想,是问还是不问?问吧又怕…?不问吧,又总想着。又过了俩天,同学给我打电话说:“你问了吗?”我回答说“还没,不敢”他说:“那你觉得呢?”我回答说:“不知道。”他说“你考了第四。”我说:“知道了,谢谢。”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我这次总算没考砸。

心里话

哥哥,自从你对电脑游戏入了迷后,我就一直想跟你说一大堆话,可是我却不知从何说起。 那我现在用写得形式告诉你:你迷上电脑后,觉得很好玩,一玩就是几个小时,你从那以后差不多一个星期要玩16个小时,后来被检查出600度高度近视,你不戴眼睛就认不出我来,那种滋味我一定受不了。到了上个月你玩电脑的时间又增加了,差不多整天盯着电脑,哪以后你眼睛越来越不好,脸色越来越难看了,你要保护视力了。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看见你在玩《完美世界》,我也过来看,看了一会又一会儿,不料我也看入迷了,连作业都忘写了。可见沉迷于网络游戏对我们青少年的危害有多大啊! 我劝你不要再长时间沉迷在电脑里了,要保护好视力,到时候你如果能改掉这个毛病,我就更喜欢你了。 哥,这就是小弟我对你说的心里话!

心里话

你说错了吧?我不是坏孩子,我现在还是犯了错误可以改过来的孩,我还是一个孩子,你们懂不?

我是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我不会很炫耀,我不会虚伪,我从小只会和父母聊的很开心。我就是现在在个别人眼里是坏的,可是你相信我,我从小学可以说我在老师眼里是好学生,那时的我总是害怕,不会抗拒,不会顶撞,我没有想过不好好学,我想过要对的起我爸妈,就这样我努力小学六年,奖励,惩罚,痛苦,开心,…我都试了,我们小学毕业的时候,我落泪了。我们一起在考场上奋斗,争过的孩们,她们离开我们了,她们选择了自己未来人生的道路,就是要在学习上出路。该进城的都走了,我们是剩下来的,但是父母的话我也会听,我要好好学。

我转眼升初中了,和接下来的孩们要战斗了,我们因为好孩都走了,不必要和她们斗,一点就会懂,我一直在班名列前茅,每次也会获得奖。在我们班也是好的,也是老师的眼中钉,也是学习委员,可是就在上初二的那时,一切都改变了,时间转机了,我命运变了,我变坏啦,坏到我就有念头“不想上啦”……

初二也挺难的,可是正经学也是可以学会的,我被我亲爱的老师调到倒数第二凳,我就是努力在学也学不会,再加上我们换了一个二比老师,她年纪不大,了可是挺风骚的,她,教了我们的,我们都不会,她害了我们,在我们那,挺普通的一个罗城而已,她是爱打扮的老师,每天眼上画的很重,说话特风流,上课我们至说话几次后,她不管我们,慢慢的越来越敢,那时的我们都不会学,我们都变了,上课只会吃方便面,磕瓜子把地上吐一地,上课还会听MP3。在教室里乱跑,在后面黑板写个性的语言,上课玩水,看同学顶老师,我们就这样硬着上,在不想发生的时候,和孩们打架,打了无数次,无论那时的我受过伤,我知道尽自己能力吧!我下册彻底变坏了,我会不做作业,不听老师的话,我终于知道我自己该淘汰了,我不想上了,不管曾经的誓言吧,我输了!

希望在以后发展吧,我现在选择的行业也许说实话不是我的需要,从事酒店服务,我以前就不敢想会干这个,可是我敢尝试,在这孝义已经几个月了,我觉长大了不少,可是爸妈会反对我干服务,说孩们在外边会学坏,并且会很累,还小列!可是当我领上我辛辛苦苦挣下的钱后,来之不易啊。我没有什么想法,只想在这过得开心,你们的评价我懂了,我出来确实坏了很多,我要相信我90后就是那么拽,拽到惊人,但是我有资本,懂吗?

社会初三:魏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