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我们三年级组团要去青少年绿色学校旅行。

我们一路乘车,看到许许多多的油菜花。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像几千万个在远方的矮人向我们招手。

到了绿色学校,校旁的一棵棵绿油油的大树像一个个上岗的哨兵,保卫着我们大家。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一个游戏的地方——模拟消防屋,老师说要男生走一楼,女生走二三楼,我就跟着走一楼。

我们男生一进去,哇!一片漆黑,还好我离门口不远,我就借着门外的光线走了进去。结果,越往里去,就越暗,一直到没有了光线,我就只能摸着墙壁爬,轰,不好,撞墙了。我就往左边爬,轰的一声,又撞墙了。我转到原来的位置,然后我向右转。突然,我看到了一丁点亮光,我非常高兴,终于有光了。我朝有光的地方走,原来是一盏小灯。我由浅入深,光线又暗了下来,好像这个迷宫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平平安安的走出了这个地方。

走出模拟消防屋之后,我们又玩了抓泥鳅,我一连抓了几十条。接着我们还玩了拓展训练。在开跑跑卡丁车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位开车开坏的朋友,我就拉着她的车拉到了终点……

今天在绿色学校中玩耍,不仅增加了我的见识,也锻炼了我的胆量。今天真是太开心了。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