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提起这个词,大家在大脑里马上就会浮现出打雪仗、堆雪人的图片,满脑子都是对玩的憧憬。而我的脑袋中却出现了一张张暖和的床。

一、冬天来了,被子换上了新衣

看窗外那股凉飕飕的冬风,好像一把利剑,一出门就会在我那粉嫩的脸颊上刮几刀。

爸爸妈妈知道我怕冷,晚上睡觉会蜷缩成一团,像一个毛球。所以,一到冬天就早早给床换上了一件新衣,这件“庞大”的新衣由蚕丝组成,盖在身上软绵绵的,十分暖和。

二、冬天来了,床垫更厚了

每次出家时,那刺骨的冬风就会在我的后背上狠狠地“刺上”几刀,让我感觉背后哇凉哇凉的,恨不得赶紧冲回家,躺到床上,让床垫给我的后背温暖!

我家是专一的惧冷家庭,作为其中一员,我怎能没有一个大大的“靠山”?我的床垫,很软,躺在上面,人就会陷下去,让身体触碰到钢板。尽管这样,还是很暖和!

三、冬天来了,枕头变得更软了

枕头,是抚慰脑袋瓜的灵丹妙药,每当头痛是,只要将头靠在舒适的枕头上,所有疼痛就会烟消云散。

我是个粗心鬼,经常伤到这,伤到那的,特别是头,但我又好动。因为妈妈已经帮我准备了“百痛不侵绵枕头”,它外面也有一层“蚕丝衣”,里面是棉花,躺上去,包你有一个好觉!

平时我撞到脑袋时,就会一股脑儿倒在床上,躺在“百痛不侵绵枕头”上,疼痛立马销声匿迹。

冬天来了,我不爱出去玩,只愿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只愿睡在厚实的床垫上,只愿靠在舒适的枕头上,享受冬天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