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学生都知道,在学校的一天当中,最鼎沸的时候,莫过于课间十分钟了。原本像“深山幽谷”一样的校园,瞬刻间变成了热闹的“集市”,不知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同学门会干什么呢?下面,请大家带着这些问题跟我走一趟。听我的独家报道。

“叮铃铃……”下课了。看看表,11时30分,一秒钟后,教室成分散状。这种惊人的速度,用到奥运会里,还不为我们伟大的、可爱的、美丽的祖国在田径比赛中,多添几快金牌,嘻嘻……

“哈哈哈”哪里这么热闹。我马上用我的定位系统――“四只眼”寻找目标。(因为鄙人平日里十分“刻苦”,所以给我心灵的窗户安上了玻璃)哦,原来是小S为首的“幽默方阵”。我立即以超出常人的速度,迅速地、马上地奔赴现场。

“哎呦,稀客呀,是什么风把您老吹来了。”小S不怀好意地说道。

“我这不是来了吗,你小子,40分钟不见说话这么客气,是不是想我了呀。”(我说了一句使自己都想吐的话)

“为了欢迎您的到来,表达我最喜悦的心情,小人愿奉上笑话一则,小小礼物不成敬意,您可听好了!”

“有两个小孩,在一起攀比。一儿曰,我爸爸是博士,我妈妈是硕士。你爸爸妈妈是什么‘士’呀?另一个小孩听了,眨了眨美丽的小眼睛,笑曰,吾Mum是女士,吾Dad是男士。我讲完了,您看怎么样?”

为了显示出我是个淑女,干笑了两声,并附上一句英语:“Very Good!”

离开小S的“幽默方阵”,我马上一路向北,漂移到另一个方阵。看看表,11时33分。这个方阵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个个都是篮球场上的风云人物。果然是“名人”,本小姐去了,竟然连个招呼都不大,依旧保持原来的状态,真是酷毙了。(突然发现自己有些变态)

“哎,你昨天看NBA了吗?昨儿那一场,科比那一球太炫了,改明儿我也试一试。”篮球之星曾×说道。

“我晕,还是×××的那球好,科比算什么!”汪×回敬了一句。

“我靠,你是什么水准。有种,下午篮球场上斗牛,来不来?”

“怕我不敢吗?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听他们说话太没意思。咦,那怎么那么热闹?我是最爱看热闹的,马上冲进人堆。原来是在演“警匪片”呀。哇,好热闹呀。谢×来个“黑熊掏心”,被对方一闪。对方马上还击,耍出了龙拳,一记左钩拳右钩拳,再来个回旋踢,酷毙了!终于谢×败下阵来,束手就擒。看看表,oh,my god!11时38分,还有两分钟。

巡视一下四周,看看还有什么值得我注意的。突然,我眼前一亮。哇,真迷人啊。在我的右下方有一靓妹在向窗外看什么。你看,她柳叶似的眉毛,又水灵又大的眼睛,楚楚动人的,还有那樱桃小嘴,上面还挂着一丝微笑。再加上她头顶上的那个蝴蝶结,搭配得真是天衣无缝。我沉浸在陶醉之中,眼前这个美女太迷人了。(咦,搞什么,我怎么对同性那么大的反应,我的脑子肯定是昨天晚上洗澡时冲坏了)

还有一分钟,然而,就在这一分钟内,我的耳边响起了一段经典的对白。“我终于找到你了,原来你就在咫尺。真是‘众里寻她千百度,莫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燃珊处’。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了,决定追你。”我还以为是哪个男孩在表白呢,结果,我听到“啪”的一声,然后耳边又响起一句话。“死蚊子,我还打不死你,小样。”我听了差点吐血。

当然,教室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摆“龙门阵”,还有些刻苦之人在伏案疾书,我马上对他们行“注目礼”。

再一看表,11时39分59秒。“叮铃铃……”上课了,环视一下周围那一张张可爱的脸,都做着超级无奈的表情。

看了上文,想必那些想知道课间十分钟我们都干些什么的人,都知道了吧。如果想知道更多快来找我!QQ489642407

不好意思,有点多,辛苦大家了!哈哈……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我们五年级三班可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里面有许多校内外闻名的知名人士呢!不信呀,且听我一一道来。

人物一,“天才曹”。说起考试成绩,曹沁玲是当之无愧的no.1!她的拿手好戏就是在大大小小的考试中,轻而易举地把对手甩开,独霸江湖。我暗地里观察她很久了,想窥探她学习的秘方。她吧,貌不惊人,上课不举手,早自习也不读书(每天早自习她都要当小老师,任务就是拿着棍走来走去,帮老师管管纪律),听说回家也从不复习。好几次我偷偷翻看她的作业本,很普通嘛!真是怪了,真是“奇才”!

人物二,“胖子罗”。每次体检,罗开创都涨红着脸,躲着不敢去称体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呀,每次称重,他都会“不经意地”又胖了那么几斤,引来围观同学们的哄笑。看,他又称出了106斤的“佳绩”,瞧他那耷拉着肥肥的脑袋,痛苦、失落的样子!可如果你以为他会为此而伤心上半天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他可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小胖墩”哦!朋友中,就数他人缘好,因为他热情大方嘛,从不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哎呀,刚表扬他呢,怎么又和同桌胡迪杠上了?哦,原来是他“占地面积”过大,所以出去时又一次被同桌的凳子卡住了,看把咱“罗妹”急的—呵呵!

人物三,“作家李”。不好意思,说的就是鄙人啦!上学期的日记,我曾四次刷新过纪录呢,现在我保持的等级“十星”纪录,至今没人能打破!可自从“小作家”这个称号在上学期被语文黄老师戴在我的头上,还真给了我不少压力呢!我的这点作文水品,怎敢比作家呢!我只有暗暗努力,争取每篇作文都尽力写好,对得起我这称号!

人物四,“歌王兴”。哪有少年不追星!我班的时尚潮男,要数黄兴了。看,他来了!瞧他那俊朗帅气的模样,加上时尚得体的打扮,是男孩都嫉妒得想在背后踢他一脚,是女孩都想多看他一眼,哈哈!听,歌王又在课间一展歌喉了:“还记得莽撞少年,天真又无邪,站在十字路口等明天……”。怎么样,那味儿,那范儿,是未来歌星的料吧!

人物五,“球星刘”。刘露涛是校篮球队的主力前锋。整个学校没有不认识他的,他走到哪儿都是光芒万丈的人物呢!你看他打球的姿势,就像NBA的科比,眉头一皱,轻轻一跃,潇洒地一翻腕,准能三分命中!

还有呢,还有好多人才呢,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哈哈!如果你觉得是我在吹牛的话,那欢迎你来我们五三班做客,到时候保管让你口服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