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感动的人让我最感动的人是为了我们人民的安危而誓死守卫中国的军人战士们。他们用自己的身体与汗血的生命来帮我们抵挡外来敌军强烈的枪林弹雨,为我们的生命做保障。朋友们,还记得当年的南京大屠杀吗?我们的战士有多少位死在日本鬼子的刀枪下?战士们血流成河、横尸遍野!但是杀死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我!!!我们的士兵总是以无谓的精神与坚定的信念把侵略我国领土的、伤害我们同胞的日本鬼子扫除。你用河东狮吼使日本鬼子不敢再侵略我们。再也没有人敢辱骂我们为“东亚病夫”!因为是你们,帮我们摘除了这一侮辱的称号。敬爱的战士们,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最可爱可敬,也是最让我感动的人!

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人同学们,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偶像,我也不例外,我心里的那个偶像是--------宋庆龄奶奶你们知道为什吗是宋庆龄奶奶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宋庆龄奶奶是伟大的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导入之一。她生于上海,曾经做过孙中山爷爷的秘书,后来又和孙爷爷结婚,是孙中山爷爷的亲密战友和得力助手。她坚决拥护孙爷爷的联俄、联共、扶农工的三大政策,和共产党亲密合作,后来还成为世界反法西斯委员会主要领导人。她一生都积极支持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主张。抗日战争期间,在香港组织保卫中国同盟,致力于战时医药和儿童保育工作。抗战胜利后,她在上海创建中国福利基金会,每天都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授予她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光荣称号。宋奶奶永葆革命青春和旺盛的革命斗志,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她这种崇高的人格风范和高贵品质永远值得我们衷心爱戴和怀念。拉萨路小学四(七)班邓辰睿

最让我感激的一个人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有许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让我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感激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上航行;感激家人,让我克服重重困难;感激同学,让我懂得友谊的宝贵。最让我感激的还是我的妈妈。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带着一副眼镜,一个樱桃似的小嘴,整天脸上带着笑容,给人一种慈祥的感觉。

她,给我了许多的关爱和温暖。每次有好吃的东西,她总是会让给我。每次受挫折,她总是会在旁边鼓励我。小时候下雨走在街上,她的雨伞总会倾向我这边,我问她:“为什么要倾向我这边?”她却说:“是风婆婆偏爱我的女儿呀!”

她,不仅给了我许多的关爱和温暖,还教会我怎么做人。小时候,她常常告诉我,好孩子要懂礼貌、学会宽容……你做到了吗?这时,我总会笑着说:“当然啦!”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坐公共汽车去游玩,车上来了一位老爷爷,刚开始我没什么反应,后来看到妈妈向我投来目光,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妈妈前几天说的,在公共汽车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没位子坐,我们要积极让座。我立刻站起来,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这个位置让给您坐……”这时候,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仿佛在说:“你是个好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难道不应该感激她报答她吗?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小学五年级:蔡卓芳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说起令我感动的人,那可多了,有热心肠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可令我最感动的还是心灵美的王奶奶。王奶奶是个幽默、风趣的人,而且很爱笑,一笑脸上就绽开了一朵大菊花。王奶奶今年71岁了,她一头白发,慈眉善目,说起话来和蔼可亲,她是抗日战争时期参加的革命,现在是一名卫生委员。有一天,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游戏,我一边玩一边剥了一颗糖放进嘴里,然后将糖纸扔到了地上,继续玩。这时,王奶奶来了,我想,王奶奶一定看见我的所作所为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但转念一想,我和王奶奶是老朋友了,又是邻居,也许,她会照顾我的面子吧!但王奶奶脸上没有了笑眯眯的神情,好像根本不认识我似的,严肃的说:“小朋友,请你把扔在地上的糖纸捡起来。”一下子,院里的人都围了过来,我的脸刷的红到了耳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真狠王奶奶不讲情面,在这么多人面前指责我,让我丢人现眼。我再也忍不住了,弯腰捡起糖纸,转身跑回家,一头趴在床上呜呜大哭起来。开始,我心里很不服气,渐渐的我想明白了,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扔垃圾,那院子里不到处都是垃圾啊!是王奶奶以身作则,带头维护公共卫生,及时纠正了我的错误行为,王奶奶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啊!为了弥补我的过失,我经常帮王奶奶打扫院子。每当这时王奶奶的,脸又笑成了一朵大菊花!王奶奶心灵也很美。一次我陪王奶奶买菜时,看见路边的一位老爷爷引着他的孙女在乞讨,孙女面黄肌瘦,骨瘦如柴,看起来很脆弱,那位老爷爷一副病态,愁容满面的坐在地上,原来老爷爷的孙女患了重病,没有钱治病,只好来乞讨。王奶奶见了,毫不犹豫的从口袋中掏出20元,放在老爷爷的手中。我奇怪的问王奶奶:“谁不爱钱啊,您每月的工资也不多,为什么要捐钱哪?”王奶奶笑眯眯的对我说:“难道钱比生命更重要吗?如果老爷爷的孙女没钱治病,那么孙女不就没救了吗?要助人为乐嘛!”我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你们说王奶奶这样的人能不让我感动吗?交城县第一小学四六班孙浩

一个陌生的人最让我感动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其实应有许多的事值得我们感动。但是最值得我感动的竟是一个陌生的人为我做的事。那是一个放学后的下午,我一个人独自来到车站,在那里等车。过了一会儿,车便来了,我随着人流挤了上去,找了一个靠窗户的座位坐了下来,可能是刚上完体育课的缘故吧,困意慢慢侵入了我的身体,不知不觉之中我便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完全把我吓了一跳。从窗户里望出去,天已经渐渐的黑了而且这个地方我也并不认识。我赶紧下了车,但是这个地方我从来没有来过,便迷了路。就在这时他出现了,他就是那个让我感动的陌生人。那是惊慌失措地我好像抓住了一根救命草一样飞一般的跑了过去,跑的了他的身旁。说道:“叔叔,请问123怎么走呀?”“哦,到那个地方的车要走很远才能到。”他看着我不禁皱起了眉头。“哦,是嘛,”我十分沮丧的说,“那请问怎么走呢?”“嗯,这条路线十分的绕,而且不好走。这样吧,我正好顺路,让我跟你一起走吧!”说着,便带着我往前走。此时我已是死马当成活马医,便跟着他走了。路上我们边走边聊天,渐渐地我便和他熟悉了起来。不知不觉我们便来到了车站,并且很快便来了一辆车,当我坐上车的时候,我便不经意间发现他下了车站并向回走去......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母亲》

《让我最感动的一个人—母亲》“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在这段简单,而又真实的歌词中,我们可以听出世人对妈妈的赞美。确实,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尽管每个母亲的教育方法不同,但是我相信这都是妈妈对自己孩子不一样的爱。母爱,多么伟大的爱,它总是在我泄气的时候给我打气,他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安慰......12年了,母亲每日都为我操劳着,忙碌着。记得有一天我正在房间里打游戏。妈妈的“机关枪子”从爸爸那儿转到了我:“玉玉,写完作业了吗?”妈妈生气地说。我对妈妈说:“哦,写完了,在书包里,不信你去看!”妈妈边找作业边自言自语道:“我可得好好检查检查。做错了不许玩电脑!”她检查完了,妈妈生气地对我说:“看你做的这几道题,书写不认真,还都做错了。重做!”说着给我把电脑关了,我不得不听从妈妈的命令。马上把作业重做了一遍。妈妈又给我检查了一遍,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还有一次,我夜里胃突然疼起来。那时候爸爸不在家,出差去了。妈妈就从家里把我背到镇里的医院里,我家到医院有六里路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帮助妈妈前进的?现在我知道了,母爱的力量。虽然平时妈妈唠叨了一点,但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要不然,在我生病时关心我,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给我治病。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