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八月底了,渐渐有些秋天的感觉,有着微微落叶的味道,在秋天闻着果实的清香;在屋檐下观雨的时候,就让我特别高兴。

我这么喜欢秋天,可能是我出生在秋末冬初吧,那时的落叶铺满了地面,金灿灿的,又溢满了果实的甜蜜。

秋天的果实总是沉甸甸的,可能是因为经历了春天的疾病和夏天的酷热吧,它不像未经夏日结出的果子那么空虚,远不及秋天的果实甜美。

秋天,总有一种泡泡的感觉,很美,很纯净的天空,满树的金蝴蝶,灿烂的暖阳,尽管真实的存在,但总觉得像泡泡一样虚幻、短暂。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喜欢那金红如火的颜色,喜欢那清晰的纹理,喜欢它自由地飞翔,尽管它即将不复存在。

我喜欢秋天的雨,它总是一丝一缕地飘下,舍不得似的。雨丝密密的,凉凉的,慢慢地浸润每片土地,但又带来一种莫名的凄凉。

秋风混杂着秋雨,一直不停。有人说秋天是甜美的,有人说秋天是凄凉的,有人说秋天是金黄的,有人说秋天是透明的。他们拥有自己的想法,拥有自己的秋天,我的秋天是色彩斑斓的,是活泼的,这就是属于我自己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