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这里,每次上课她都打瞌睡,如果考试也这样,那还怎么办?"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有上课睡觉的毛病改也改不掉!在家里写作业也跟在学校的态度一模一样。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总是作业写到一半,或上课听到一半就克制不住这条调皮的"瞌睡虫"的诱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很多次老师和爸爸妈妈叫不醒我,同学推也推不醒我。只好让我睡去了。而且每次都会睡到下课,在家中会睡到晚上!

其实我也是有羞耻心的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就对自己说,明天一定不能再这样了。否则我的成绩会跌落下来的。而且在课堂上睡觉也是不尊重老师的行为。可是下定的决心还是对这条讨厌的"虫子"打乱了。克制不住的我只好再一次地打起了瞌睡。这一次却是睡到了放学后半个小时!

老师再也受不了了,我睡觉的呼噜声,只好让我把家长叫过来谈一下。

过了一会儿,我的家长过来啦,但是无奈的是妈妈是拖着睡着的我来到办公室的。老师先跟她说了我在学校打瞌睡的不良行为,谈到最后妈妈才恍然大悟,揭开了我上课睡觉的原因。原来我小时候体质不好,经常感冒,妈妈给我吃感冒灵,听说人一吃这种药就会很想睡觉,所以在每次的课堂上我总会趴在桌子上睡觉,这样做作业的效率也很低。成绩总是提不高。

老师跟妈妈谈完之后呢?看着我还在睡觉,只好叫妈妈让我在家把精神养足了再来学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