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是一个农民,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木匠,每当我回老家的时候,爷爷都问我:“你想要什么,爷爷去给你做木制的?”即便这样,还表达不了我爷爷的经验丰富。我就给你们说说两个故事吧。

每当快过年了,爷爷都打电话问我们:“好久来老家?”我们回去了以后,爷爷都会问:“你喜欢什么?”我听了开开心心地说:“我要木枪,可以发射的木枪。”爷爷听了就开始做了。

到了晚上,我被“咚咚咚”的声音给吵醒了。我想是不是爷爷用锤子在做木枪呢?爷爷在那灯光下,露出了满脸的皱纹,苍白的头发……

啊,我又一个那么好的爷爷。第二天早晨,我用爷爷给我做的木枪玩,我找来一颗金刚子,上在了弹夹里。我用手一夹,子弹就发出去了,那个按钮发出了“咚”的一声。

还有一次,我要一个木鱼,爷爷就开始给我做了起来。我一直看着爷爷做木鱼,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爷爷一手拿着钉子,一手拿着强力胶,在仔细地做,一小时后就完成了。那条木鱼,有鱼尾,鱼鳞,有鱼翅……好像真的一样。我看了看爷爷的手,我既感动有很伤心,手上布满了老茧。

听了我爷爷的故事,我爷爷是不是是个经验丰富的木匠呢?

我的爷爷是我们家的超级大木匠。以前,连我爸爸住的房子,都是爷爷用锤子和钉子精心构建造成的。我的爷爷厉害吧?如果我的爷爷不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