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下着雷雨,我和妈妈冒着大雨开车去上Mike教授的亲子英语课。半路中,一道强光闪过,刺得我睁不开眼。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唉呀!是打雷!我急忙钻到座位底下,再拿一个较大的座垫盖住头,成了一个“密室”。我还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呢!正暗暗得意的时候,没想到,又听到“哐”的一声巨响,吓得我从“密室”里跳出来,险些头撞到车顶。要知道我是最怕打雷的。瞧,我这不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告诉你,那天晚上我还因打雷而出了一个洋相呢!

事情是这样的,上课时一切都好好的,突然,出现了一道闪光,随即,窗外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教室的灯灭了,整个教室里漆黑一片,我吓得浑身发抖,赶紧搂住了身边的妈妈,把头深深地埋在她的怀里,一动也不敢动。一会儿,灯亮了。我舒了一口气,抬头想跟妈妈说……哪知,是一位我根本就不认识的大姐姐。顿时,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我抱了半天的妈妈,怎么是一个大姐姐呀!

讨厌的闪电,讨厌的雷,害得我出了洋相!讨厌!呜!呜!

讨厌的闪电,讨厌的雷,等着瞧!等我长大就不怕你了!哼